自從進入紙膠帶的花花世界後,我愛蒐集垃圾的怪病好像越發嚴重了‧‧‧可能是對砸了那麼多錢在膠帶上有點心生羞愧,所以不斷催眠自己:「紙膠帶真的超實用的啊!」於是乎開始蒐集更多垃圾並把它們改造成可愛模樣,來證明自己跳坑是對的! 

廢話了那麼多,其實也就是上星期從我爸那裡撿了一個差點被丟掉的喜餅盒,然後花幾小時把它貼成我願意使用的模樣 。因為一切來得太突然,也沒拍到本來喜餅盒的原始風貌,但是改造完還蠻滿意的。

P1150042  

P1150044

用來改造喜餅盒的材料當然也是我蒐集的垃圾 ,包括網拍包裹的牛皮紙、咖啡廳的蕾絲杯墊、不要的報章雜誌‧‧‧

P1150047  

意外發現圖鑑系列跟牛皮紙真的超搭的,所以四周都貼上植物圖鑑,好看又可以一次消耗掉很多

P1150045  

現在就被我拿來裝一堆雜七雜八的手作用具,容量好大,真好 。(裡面與底醜醜的沒關係,反正平常看不到 )

P1150043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