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是不信網路購物那一套的!真的!
一直到自己做了網拍,慢慢開始在買東西前上網比價,發現沒有了實體店面,真的可以為消費者省下一筆不少的數目,網路購物也並不是那麼的不安全,賣家們不過也像我一樣是普通人不是詐騙集團。現在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依賴網路購物
英國的網路購物也非常發達。到英國的第一天,姐姐的朋友就跟我說在這邊很多東西都可以上網買,隨著待在這邊的時間慢慢增加,我又開始沉浸到異國的網路購物世界了。從IKEAArgos等傢俱生活用品,到BootsSuperdrug藥妝店,甚至到TescoSainsbury's這種大型超市都有網路店面,更不用說我的老朋友eBay了。隨時follow網路上折扣的消息,看目錄,怎麼那麼開心‧‧‧
Casual clothes from Uniqlo UK←最近迷上的是這個UNIQLO。來自日本,在Oxford Circus上走沒幾步就會重複出現一次的店,最近還開了旗艦店,網路購物免運費,滿五十可以折十鎊。聽說名列世界休閒品牌第五大營業額耶,恭喜,不虧是走沒兩步路就會出現一次的店家,我也會繼續貢獻的!但能不能不要降價降那麼快啊,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