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日,春節南橫之旅的第一天,全家從台北出發到宜蘭礁溪,找到了最近新開幕的溫泉公園-湯圍溝,學生的票價只要60元,不知是否剛開幕不久,知名度不大,女湯裡面人不算多,但是我卻很喜歡這種平靜日式風格的感覺,檜木的溫泉桶也很柔和,格局就跟日本的溫泉一樣有更衣區,洗手台也附有吹風機,淋浴區有沐浴乳跟洗髮精,另外還有廁所。不時有服務人員維持整潔,讓人感覺很舒適,是一個花小錢就有大大享受的好地方喔!


晚上的民宿叫四季花園〈http://www.ete.com.tw/oldfriend/index.htm〉,為了找它我們花了不少功夫,但是一見到民宿頓時就疲倦全消了!四季花園果然不負它響亮的名稱,有漂亮的花園,外觀在夜晚點上燈之後更是美極了。一進門老板娘就很熱情的招待我們到餐廳享用金棗茶跟水果,順便與我們閒話家常,但是我一直偷偷地在注意房間的擺設與裝潢,真的是純歐風的感覺,所有東西都很精緻,樓梯間等等的小地方更是一點都不馬虎,不時點綴著從歐洲進口的裝飾小玩意兒,房間更是能滿足女生們想當公主的夢想,有很多蕾絲裝飾的用品,床舖也有美美的紗帳覆蓋下來,整體清潔又可愛。早餐可選擇中式或西式,中式是稀飯加上小菜,西式有麵包、義大利麵、培根、荷包蛋與玉米濃湯,味道很不錯,咖啡與湯可以自行享用,一早就有滿滿的活力喔!服務態度超好的,讓我也想開一間民宿完成夢想呢!
●大門  打開後有許多驚喜喔~
打開後有許多驚喜喔~

●我的房間-幸運草
很別緻

●夢想中的床舖  印滿幸運草的薄紗
印滿幸運草的薄紗

●爸媽的房間-金盞花
另一番風味

●餐廳  早餐很好吃喔~
早餐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