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倫敦也快半年了,今天第一次去聽音樂劇。選擇Mamma Mia!是因為它的劇情活潑不枯燥,音樂耳熟能詳,對於像我這樣的音樂劇初學者十分合適。
在倫敦每一家劇院都固定上演不同的音樂劇,也就是說,如果想看Mamma Mia!就一定得到這家Prince Wales才有上演。Price Wales在Piccadilly與中國城中間,十分顯眼我們當天下午直接去Prince Wales買票,學生可以買到27.5鎊的票,位子還滿多可以選擇的,不過這家劇院的廳不大,進去以後發現坐在一樓最後一排也是離舞台很近,可以看得很清楚。
晚上七點半上演,內容是說一個女孩要結婚了,然而她在母親的日記裡發現自己有三位可能的親生父親,所以她以母親的名義請三位來參加自己的婚禮
內容很活潑有趣,尤其是母親跟她的兩位好友,動作很誇張可愛,音樂就不用說了,全都是ABBA經典的歌曲,觀眾都會跟著一起打拍子,最後謝完幕再加演唱Dancing Queen等三首歌時,全場觀眾都站起來一起同樂,氣氛很high。很喜歡這齣音樂劇,不過英文還是有點難懂,真的要先做功課再去看感覺應該會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