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之旅決定的很倉促。

因為小捲要準備出國了,希望能在出國前來個旅行、多拍一點照片。本來屬意國內旅遊的,之前在台灣也有過不少不錯的旅行,但是在住宿花費上如果不想要太差,勢必要花上一筆,算來算去,倒不如就選擇鄰近的香港,最近有推出3600專案,最後機票、飯店、簽證弄一弄,總共九千一,是早去晚回的班機,於是我們的香港行就這麼決定啦!距離出發還有一個多星期,這個星期我們上網查詢大家推薦的美食和景點,參考別人的遊記,最後決定的行程如下:

第一天:機場→上環(蓮香樓)→中環搭叮叮車(蘭芳園、泰昌餅行、金華燒肉)→太平山夜景→蠟像館→蘭桂坊→坐天星小輪(中環→尖沙嘴)→飯店

第二天:旺角(女人街、花園街、樂園牛丸大王、義順牛奶公司、金華冰廳)→尖沙嘴(海港城、滿記甜品)→幻彩詠香江→油麻地廟街夜市

第三天:銅鑼灣(太興燒味)→前兩天漏掉的行程→機場

不過最後事實證明,我所想像的完美行程,會讓腳走到斷掉,所以最後我們實際走的行程是有出入的,不過基本上還是照原訂路線實行,買的很高興也吃得很高興,把錢花光光才能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