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311.JPG   P1020314.JPG

今天8:30從飯店出發,沿公路走,先看 到圓月島。這是一個經過長久侵蝕而成的自然景象,長得像眼鏡一樣的石頭。沿著海岸線公路,來到千疊敷。這幾天在和歌山縣看到不少地方的千疊敷,層層疊疊的岩石,就像豆腐一樣!

 P1020315.JPG 

接下來來到三段壁,位於和歌山白濱町海濱,這是一座蜿蜒兩公里、五十米高的海蝕懸崖,因為億萬年前海底火山地層變動而形成的奇景。坐電梯下去三段壁之後發現別有洞天,原來這邊是熊野水軍的基地,從基地的岩壁也可以觀賞到滔滔海浪。

P1020322.JPG

中午吃的是陶板燒,要先把肉及海鮮下鍋,上面鋪滿青菜及麵條,再蓋上鍋蓋就可以全悶熟了,而且不會燒焦,沾上醬汁很美味!

 P1020333.JPG

下午去完橋杭岩以後前往熊野大社,總共要爬478階台階才能上到山頂上的神社。今天是好日子遇到新娘子,導遊說在日本放假日就是好日子。這邊還有幸運的三腳烏鴉。其實在日本並不是所有烏鴉都是吉祥物,只有這種三腳烏鴉才是吉利的象徵。在日本各種神是和平共處的,所以先經過日本人供奉天神的神社,然後往內走是供奉觀音的廟,再往內部走就是那智瀑布了,從岩石上湧出滾滾清流很漂亮。

P1020343.JPG   P1020350.JPG

 P1020347.JPG   P1020349.JPG  

參觀完熊野神社後我們決定去走一段世界遺產-熊野古道。古道兩旁就是茂盛的樹林,其實就像登山一樣,也遇到很多來健行的日本人。

P1020355.JPG 

今天晚上的飯店是勝浦浦島溫泉飯店。聽到浦島當然就會想到浦島太郎囉!所以今天我們要從碼頭坐專屬的小烏龜船才能到達位於海中央的浦島飯店。浦島飯店大概是我目前為止住過最大的飯店了吧!很多遊客聚集在大廳。一進門,服務員會發給大家一張地圖。沒錯!這間飯店大到要給你一張地圖才不會迷路。地圖背面總共有六處溫泉紀念章可以蓋,只要集滿三枚章就可以和櫃台換紀念品。浦島飯店就像是一個大型溫泉主題樂園一樣,裡面有全日本最長的電扶梯,全程坐完要五分鐘,飯店內還有各種商店設施,名產攤販、按摩攤位、壽司店、居酒屋、電動玩具應有盡有,可以耗掉一整天在這邊泡溫泉。

P1020391.JPG

 P1020362.JPG

我們的房間在日昇館,是日式房,房間大到不行,還有專屬更衣室。房間一大片玻璃外就是太平洋,早上可以看到日出。左手邊則是飯店的溫泉之一-洞窟溫泉,仔細看還可以看到在泡湯的人。因為是浦島飯店所以不管是浴衣、杯子都是以烏龜為主題的,很有趣。飯店人員會給你一張紙,上面有寫各處溫泉開放的時間,以免向隅。晚餐後我們先到最著名的忘歸洞泡湯,從日昇館走過去要10分鐘。泡湯的時候面對的就是太平洋濤濤的海浪以及岩壁,很有風情。不過因為這是飯店最有名的溫泉,人多,設施也不足,洗髮精那些都沒有提供。之後我們再回到日昇館泡洞窟溫泉,這次設施就一應俱全了,不過女湯離洞窟有一段距離,而男湯就是直接貼著岩壁可以欣賞海景。

P1020363.JPG   P1020369.JPG

P1020378.JPG   P1020386.JPG

冬天泡溫泉最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