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不擅長寫食記的。畢竟要找很多形容詞來表達食物,我到最後都會詞窮。但是我會把HANA歸類在一個旅遊點,因為她的設計感比食物還要吸引我!有時間了話,很建議可以來這邊喝杯飲料拍拍照。

IMG_1759.JPG  

對HANA可愛的鄉村風裝潢早有耳聞,只是能享受下午茶的時間只有周末,而HANA總是人滿為患,所以就一直拖到現在了。在去英國以前就對鄉村風很有好感,所以在英國的時候,如果逛市集總不忘找一下鄉村風的商品,當然我的愛牌Cath也是走這種調調,我因此還搬了一塊鄉村風木板回台。

P1030002.JPG 

廢話不多說,重點是這間可愛的HANA。HANA的老闆也是因為在英國受鄉村風的薰陶,回台灣以後就開了HANA這樣的小店,現在分店已經有五間了!這天因為要到忠孝敦化站附近上課,所以就跟同事預約了午餐時間,終於可以前往夢想中的HANA了!

IMG_1764.JPG 

HANA位於東區小巷內,但是不難找,招牌是有點南洋風味的感覺。店門口擺了一台點歌機,大聲的播放著經典美國鄉村音樂,配上紅色木門,我已經開始在期待了!

IMG_1767.JPG

中午時間,餐廳只有我們一桌客人,但是店員堅持不讓我們坐到窗邊的四人座位,我們只好妥協,點了海鮮焗飯和牛肉燴飯後,開始大拍特拍啦!

IMG_1754.JPG

HANA除了整體的鄉村風裝潢外,小角落也沒有馬虎,可以看到可愛的小熊坐在天花板上,還有剛過完萬聖節的雕刻南瓜。

P1060038.JPG

P1060042.JPG

 P1060039.JPG

牆壁上裝飾有Cath Kidston的盤子耶!看到時覺得真是親切極了,果然有志一同!除此之外,小木箱裡還擺有山田詩子的蜜蜂碗!山田詩子的咖啡店也是我夢想中的小店啊!

P1060037.JPG

P1060040.JPG 

很喜歡這種擺滿東西卻不凌亂的感覺。地上有竹籃可以讓客人放包包。

IMG_1728.JPG

IMG_1716.JPG

P1060043.JPG  

最喜歡的是這座小鋼琴,我也好想要一台!

IMG_1729.JPG

餐點的部分,我們點的是$260套餐,裝盤很可愛。我的牛肉燴飯還不錯,是比較偏黑胡椒口味。還附上生菜和蜂蜜李子。

IMG_1745.JPG

P1060025.JPG

我的飲料-草莓拿鐵。好可愛的笑臉。用牛奶做的,很香濃。朋友的熱果茶是壺裝的,有戴上茶帽子保溫喔!

IMG_1750.JPG

我想HANA主打的就是可愛的裝潢了,至於餐點內容不是我欣賞的重點。愉快的中午,我決定以後要踏遍每一家可愛的HANA!

Hana 1店 
02-27116112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39號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