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那天只有從遠方眺望過時代廣場,今天總算正式的踏入這個「世界的十字路口」。

P1070096.JPG 

時代廣場其實正確的翻譯應該為時報廣場(Times Square),是由於《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早期在此設立總部大樓而得名。

時代廣場範圍遍及東西向的第六大道第九大道、南北向的西39西52,以百老匯大道(Broadway)為中心骨幹,在這裡有最密集的霓虹燈廣告、花枝招展的招牌,還有最擁擠的人潮,所有觀光客都會來時代廣場朝聖買紀念品。

P1070122.JPG 

在時代廣場的地鐵站和麥當當和地鐵招牌,也變得很誇張花俏,充份表達了五光十色的紐約風情。

P1070107.JPG

P1070104.JPG

來時代廣場還是晚上最好,能看到亮起的霓虹燈招牌。

P1070120.JPG

P1070125.JPG

P1070124.JPG 

時代廣場既然是以百老匯大道為中心骨幹,這邊當然就聚集了許多百老匯的音樂劇(Musical),推陳出新的音樂劇題材最近也找上了蜘蛛人!不過聽小捲說,已經有兩位演出蜘蛛人的男主角摔傷了

IMG_1190.JPG

P1070105.JPG 

這次來紐約,我一共也欣賞了兩齣音樂劇,一齣是Wicked,一齣是Mary Poppins

Wicked是綠野仙蹤的前傳,聽說是現在百老匯最受歡迎的音樂劇!之前在英國時雖然常看到廣告,卻選擇了觀賞其他入門款的音樂劇,所以這次能看Wicked真的非常期待!由於非常熱門,要提早上網訂票比較保險喔!

P1070316.JPG

P1070335.JPG 

Wicked
Gershwin Theatre
222 West 51st. Street New York
NY10019

Wicked是在講兩位個性截然不同的女生,如何成為朋友又如何對立,最後變成好女巫和壞女巫的故事。這齣音樂劇融合了青春校園、魔法、友情、愛情,歌曲好聽主題也不生澀,整齣音樂劇中笑聲掌聲不斷,舞台效果也很精彩,真的是非常棒的一齣戲,推薦給想看百老匯音樂劇的朋友。

P1070323.JPG

P1070322.JPG

P1070328.JPG

Mary PoppinsDisney的音樂劇,雖然我很愛Disney,卻沒有聽過這齣音樂劇,但是因為小捲的朋友幫忙買到了便宜的票,所以還是決定再多踏進百老匯一次!

P1070473.JPG

P1070487.JPG

Mary Poppins
New Amsterdam Theatre
214 W. 42nd Street at 7th Avenue

P1070486.JPG 

故事內容主要就是在講述一位有魔法的保姆如何收服兩個愛搗蛋的孩子,並拉近了原本家庭氣氛很差的一家人彼此的距離。劇場很多觀眾都是父母及小朋友,溫馨的劇情很適合闔家觀賞。不過比起來我就沒有那麼喜歡Mary Poppins的劇情,舞台效果也不如Wicked震撼。

P1070483.JPG

IMG_1342.JPG

P1070479.JPG

來時代廣場除了看看五光十色的霓虹燈、欣賞百老匯音樂劇之外,還可以逛逛純正美國血統的M&M巧克力專賣店。

IMG_1218.JPG

M&M一共有3層樓,店內還有設置手扶梯,除了巧克力之外,店內還有販賣衣服、杯子、文具用品等的週邊商品,可說是M&M的形象店。

IMG_1248.JPG

IMG_1233.JPG

IMG_1231.JPG

巧克力的種類就不像外面商店販賣的那麼多樣化了,最受歡迎的就是可以自己裝袋的各色巧克力。像最近新推出的蝴蝶餅巧克力在店裡是找不到的!不過主打的廣告超級可愛,我後來馬上跑去超市買來吃

IMG_1243.JPG

IMG_1227.JPG

M&M的對門是Hershey’s巧克力,也是美國的老牌巧克力,記得我小時候最愛吃這個形狀可愛頭上還露出一條紙的巧克力了!不過和M&M比起來,Hershey’s只有簡單的一層樓,人潮也少很多。和花俏的M&M不同,店內販賣的商品主要還是各式各樣不同的巧克力產品,另外還有一台現場將巧克力裝桶、吸引小朋友目光的神奇機器,不過如果沒有人要買就不會運作了

IMG_1226.JPG

IMG_1266.JPG

IMG_1265.JPG

IMG_1261.JPG

IMG_1268.JPG

另外值得一遊的還有Disney Store。其實世界各地都有Disney Store,不過在時代廣場的這間佔地十分廣大,店內甚至還設置了這個夢幻城堡!另外店內也有現場玩具拼裝教學,還有許多可愛的小玩意兒,很適合拍照喔!

IMG_1189.JPG

IMG_1211.JPG

IMG_1210.JPG

IMG_1196.JPG

IMG_1194.JPG

除了上面三間旗鑑店之外,其他店我就沒有進去逛了。在時代廣場有太多的觀光客,商店大部分也都是一些紀念品。如果要shopping,之後會再介紹一些逛街的好去處喔!

推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