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日本吃到了不少好吃的東西和特別的東西,我最喜歡食物的美感了,對我來說,味道還是其次,如果視覺不能好好享受,那味覺一定會大打折扣的!
和食:

1.在東尋坊的午餐,現在回頭來看,應該是最樸素的一餐了吧!
2.第三天的午餐,很有條理的擺放著,味道也很不錯喔!
3.第三天的晚餐是會席料理,菜多到不行!但我還是最愛茶碗蒸。
4.第一次吃飛驒牛,超超超好吃的,好感動!配上奶油真的很棒,不過一人只有三塊。
5.第四天晚上也是會席料理,比昨天菜更多了,一張照片還拍不下!
6.還有小火鍋跟茶碗蒸。
7.甚至還有甜點!
8.最後一天在榮町吃導遊介紹的拉麵,豚骨拉麵有一片叉燒、海苔、半顆魯蛋、筍乾,湯頭很濃喔!

點心:

1.義大利村的可麗餅,我選香蕉餅乾卡士達醬口味,真的好吃!
2.義大利冰淇淋,左邊是牛奶糖,右邊是草莓,很Q耶。
3.東急飯店招待的水果,是雕得很漂亮啦,但是‧‧‧還是台灣是水果之王啊!
4.能登老爺飯店送的餅乾。
5.飛驒飯店的和菓子,在大廳就有賣,行銷作得真好!
6.這是5號的粉紅色豆沙餅打開的樣子,還點綴有金箔,皮很薄,料很多,不過得要配茶比較好哩。
7.這是5號的柚子餅,我很喜歡它的香味,不愧是和菓子,一定得要配茶啊!
8.在高山市老街看到的烤糰子,因為很便宜聞起來又香就買了,不過味道就是糯米加醬油而已,這裡的名產可是醬油!
附錄:
兩個可愛小遊戲,點圖即可。在日本的可麗餅店跟冰淇淋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