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寅樂屋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的事,但是它實在太過熱門,所以一直沒勇氣(?)去嚐試。上星期剛好要去附近另一家咖啡店,在朋友推薦又不知拿什麼當晚餐之下,終於來到寅樂屋。我們約莫晚上快6點到,已經好多人在排隊了。

 

 

寅樂屋 Torarakuya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 294號(口福水煎包旁)
02-23257874
(日)~(三)11:30~21:00、(五)~(六)11:30~23: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寅樂屋的外觀像極了在日本京都街頭的小店,讓人好好奇裡面賣的是什麼藥。老闆很親切的忙進忙出,看到我們在拍照還很熱心的要幫我們合拍。

 

 

 

 

 

 

排隊等了約20分鐘,終於輪到我們了,本來還以為自己來得很早呢!一進店內,發現超級迷你,總共只有10人左右的座位再加上吧台,難怪要排隊啦!店內擺設也很像日本的居酒屋,復古、溫馨,起身拍個照好像都會打擾到其他人,所以我們拍得很害羞。(老闆建議下午來拍照比較適合喔!) 

   

 

   

 

 

菜單很簡單,主食就是咖哩,酒類反而居多。但我和朋友都喜歡這種單純的感覺,專精於一項料理。

 

  

我的牛肉咖哩飯,微微辣的咖哩醬,搭配還滿軟嫩的牛肉,牛筋佔多數,因為我很喜歡牛筋,所以感到滿開心的。除了不算少的牛肉外,更令我喜歡的是燉到鬆軟的馬鈴薯!加點一顆半熟荷包蛋,把蛋黃和咖哩醬和著吃真是太幸福了!

 

 

 

 

 

朋友因為吃過牛肉咖哩飯,所以挑戰豬雞通心粉。事前我們還在討論咖哩和通心粉有多麼不搭,但是這碗上桌有顛覆我們想法耶!豬雞咖哩偏甜不會辣,通心粉是選用QQ的貝殼形,口感很不錯,一定要搭配上起司粉,和洋綜合口味才棒。不過豬雞口味雖然很家庭味(像媽媽煮的佛蒙特咖哩)卻有點太小孩了,吃過牛肉咖哩再嚐豬雞咖哩就會覺得沒味道 。

 

 

 

 

寅樂屋的價位滿平實的,牛肉咖哩也很得我心,老闆是一個服務超好超親切的先生。用餐當天看到有許多人要外帶,外帶只要$105超划算,如果不想排隊就選擇外帶吧!

 

↓↓↓喜歡Joycebe請加入FB,隨時分享旅行與生活中的美好:)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