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晚上洗了個燙水澡後,今天一早又發現,馬桶的馬力實在太弱了!!!都沖不掉,搞了好一陣子。
第一天去報到,班上沒有半個華人,在學校算是很難得了。剛好跟兩位室友同班,來自泰國的Pear跟來自俄羅斯的Nia,她們都長得好漂亮。昨天晚上在廚房看到洗完澡的Nia,還穿桃紅色的浴袍,簡直就像公主,但臉有點憂鬱。
今天一整天就是聽聽解說之類的,不過因為班上沒半個華人,一整天都用英文交談,然後也發現自己真的英文很遜,再加上重聽,覺得自己有夠丟臉。因為整天待在一起的關係,跟Pear還有Nia之間已經到一種無話可聊的尷尬境界。後來我們去Student Residence報告廁所的情形,總算是把馬桶修好了,不過shower到晚上要洗時又變得只有燙水了,結果只好借Pear朋友的浴室,到底是怎麼回事!!!
來英國一星期,這時候臉又開始不爭氣的脫皮了,然後狂冒痘痘。嗯,很好。明天終於可以拿到精華液了,大老遠從台灣帶來都還沒用就開始脫皮了,我又不是爬蟲類。
晚上又接受好多人的幫助,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我也要好好幫助別人才行!晚上另外兩位室友終於出現了,不過沒有多聊,希望以後可以多認識。今天怎麼還是好累啊‧‧‧
買了Oyster Card,以後生活都得靠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