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跟同學約了去看看Notting Hill Carvinal,但心裡是一直惦記著打電話的事。
我們約十一點到達Notting Hill,這裡一直是我嚮往的地方,有英國最大的市集,還有漂亮的白色房子以及林蔭大道,下次一定要自己來看看古董市集。到達時這邊已經擠滿了人,不過就是不見遊行對伍的蹤影。在其中一條街道中停了下來,等了一會兒,遊行對伍正好朝著我們過來,大概有四組不同造型的隊伍,熱鬧的音樂,繽紛的服裝,熱熱鬧鬧的經過。隊伍過了後,街道又充滿了無所適從走動的人群,而我們也不知如何是好開始覓食。別以為在英國的路邊攤販價格就會很露天,一份熱狗可是要價3鎊(約台幣200元),咖哩飯一份則是6鎊。不過比起昨天在劍橋一頓就要花7鎊,似乎價錢已經很可愛了!
吃完中餐後,本來打算離開人潮洶湧的嘉年華會,這時正好看到另一支遊行隊伍正在前進,雖然趕緊衝上前去,不過沒有像第一次搶到好位子,拍了一些混雜的照片。這次的隊伍跟上次一樣,大概四組不同造型人馬,不過經過面前也只是幾瞬間的事。
回來以後馬上打電話回家,來這邊一星期了,像我一樣還沒打過電話回家的人應該是找不到吧!每天惦記著這件事,卻始終找不到時間。當電話被接起那一瞬間,我就偷偷的哭了。平常煩人的惱人的聲音,這時都變得好可愛。盡量讓自己的語氣維持平靜,因為我不想說不開心的事,只是在家人的面前,人就會變得很脆弱,說著說著,鼻子就會很酸。
平復了情緒以後又跟朋友聊了很久,心情好多了,我並不是一個人的對嗎?希望天天都能聽到你們的聲音,我所愛的人,如果可以天天說話,我就不會再在地球的這一端對電腦掉眼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