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來英國後,每天的生活都十分忙碌,不是隨便吃泡麵過日就是花大錢給英國人賺。難得今天下午沒有課,決定來下廚,也清清塞滿的冰箱。
在英國的爐子跟台灣很不一樣,在台灣是瓦斯爐但在這邊是電熱爐,加熱散熱都十分緩慢,對新手來說是一個考驗。一但鍋子熱了以後又得要十分小心不讓食材燒焦,常常需要把鍋子舉離爐火,因此我也練得一手好臂力
今天簡單的菜色是煎蘿蔔糕,在中國城買一包大約一鎊,可以吃兩到三頓。配菜本來想要做像大阪燒一樣的煎蛋,不過因為白菜加太多了,所以就變成了簡單的蛋炒菜,調味只用在Japan Centre買的醬油,不過味道十分好喔,醬油是好東西,什麼加了都很香。
飯後泡了最喜歡的奶茶,這邊的牛奶其實比想像中淡,淡淡的也好,淡淡的。
其實帶了食譜來,不過最近還沒有心情研究菜色,也許還要再過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