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美國買什麼伴手禮?我想很多人選擇的一定是巧克力吧!

不知道為什麼,美國的高熱量產品總是特別好吃!舉凡漢堡、薯條、奶昔、奶油、巧克力…族繁不及備載,尤其是這次吃到幾款餅乾,真的好好吃一定要與親友分享。

82e3060.jpg

M&M Pretzel
在台灣我真的非常少吃巧克力,尤其是M&M,它外面包一層彩色糖衣讓我覺得自己吃進了很多色素。但是這款包了蝴蝶餅的M&M卻讓我愛不釋口啊!也只有M&M發源國美國才會想到把蝴蝶餅包進巧克力裡,造就了這款非常美式血統的巧克力。

product_pretzelmms.png    

餅乾很脆,與巧克力搭配起來不會過甜,一顆接一顆真的會停不下來啊!而且它的包裝實在太可愛了,將M&M拍攝X光片,看到裡面的蝴蝶餅骨骼,衝著這麼可愛的廣告我也心甘情願被騙買一包來試試!不過這款新產品不知道是否會成為以後的長賣產品,希望它不要消失囉!

 P1070145.JPG  

PEPPERIDGE FARM餅乾系列

這間食品公司的餅乾怎麼會好吃成這樣!!!實在是太犯規了。餅乾有很多系列,成分都是全天然,不含人工香料或防腐劑,再用鄉村風格的紙袋包裝起來,每種口味都是奶油香巧克力濃的,感覺很肥美,可是真的很好吃。

P1080551.JPG

P1080574.JPG

Milano系列的橢圓巧克力夾心餅→一打開就有濃濃巧克力香味飄出來,酥酥的餅乾配上香濃巧克力,簡直是絕配!一片的厚度也不小,餅乾是酥酥的口感,不會過硬。雖然吃起來有點甜但是真的有幸福的滋味啊!

P1080576.JPG

P1080575.JPG

  

Chocolate Crunch Crispy Cookies系列的黑巧克力塊奶油餅→這系列餅乾顧名思義就是把巧克力塊加到香酥的餅乾裡!我覺得這種餅乾真的非常有美式鄉村風味,彷彿可以看到美國媽媽穿著圍裙從廚房裡端出剛烤好的巧克力餅乾…

P1080549.JPG

P1080550.JPG

這款也是我最愛的餅乾!一塊餅乾和巴掌一樣大,巧克力的味道不會搶過餅乾的奶油香,鬆鬆脆脆的餅乾有點硬度,很有手工的感覺。咬到巧克力塊時,巧克力的香濃就在嘴巴裡化開,光用想像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P1080553.JPG

PEPPERIDGE FARM系列的餅乾現在在台灣也買得到,很多人也很愛,果然是聲名遠播,只是價格就不是很可愛了。現在好想要馬上來一口PEPPERIDGE FARM

推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