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東大門買到欲罷不能,為了趕在午餐人潮前抵達土俗村,只睡4小時還是硬著頭皮起床。坐地鐵到景福宮站,從2號出口直走,看到G25便利商店後左轉,就會看到古色古香的土俗村了。果然店如其名像個小型村落,雖然人潮眾多,但位子也滿多的,很多韓國人商宴客戶也會來土俗村喔!

 

 

  

土俗村(토속촌)
5 Jahamun-ro 5-gil (85-1 Chebu-dong)
서울종로구자하문로5 5 (체부동)
+82-2-737-7444
10:00~22:00
全年無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來土俗村的唯一目的就是吃人蔘雞!話說在我小學的時候有和家人來過一次韓國,當時對人蔘雞只留下了恐怖的印象,所以這次要吃人蔘雞其實還滿近鄉情怯的 。土俗村可以2人合點一份,因為早上有喝了咖啡牛奶墊胃所以我們就只點一份人蔘雞來品嘗了。照慣例,桌上有吃到飽的泡菜和醃蘿蔔,道地韓式口味很不賴。

 

  

熱呼呼的雞湯送來囉!湯頭和我小時候的印象完全不一樣,沒有我害怕的濃重人蔘味,倒是有熬煮許久的高湯香氣,當然,湯裡也有大隻人蔘,但是味道比例調配的剛剛好,和我一樣不喜歡人蔘味道的人也敢吃呢!加入附送的人蔘酒,感覺更滋補了。

 

 

雞湯裡一整隻小雞肉已燉到軟爛,輕輕一剝就可把骨頭拿掉了。雞肚子裡包了糯米飯,軟綿綿的配雞肉吃很棒。一鍋的份量其實不算多,如果沒有排定太多餐廳行程了話,很值得一人吃一鍋。

 

 

離開時發現土俗村也有在賣烤雞,而且好像也是人氣商品呢,看來下次得再來嚐嚐!這次的經驗讓我對人蔘雞大改觀,原來好吃的人蔘雞是這種味道啊…強力推薦給要來首爾旅遊的朋友,滋補一下吧!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