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打折季又來了!!!自從在英國迷上Vivienne Westwood以後,每到夏季與冬季時,我都不忘要上網流覽看看是否上一季商品開始打折了,因為打折下來的商品,會讓我覺得一切的等待是值得的

就在上次買了Vivienne Westwod×Melissa鞋之後,Hervia總不忘一直來信通知我最新的折扣,於是,就在上星期五,我收到令人振奮的e-mail---春夏換季特賣開始了!!!很怕好貨被搶光的我,星期六一早起來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看特賣品,這次也有好多好漂亮的項鍊唷!要買滿150鎊才有國際免運,所以我找了朋友一起下訂,才隔7天就收到貨了!有砸錢果然效率都不一樣了。這次買了兩條可愛的項鍊,比較討厭的是特價項鍊沒有附紙盒(不過有防陳袋啦!),馬上就來看看她們的倩影J

P1090130.JPG

1. 紫丁香心型土星鍊 £45.5

1302694643-78766700.jpg  

這條項鍊非常迷你,配上粉紅色超有氣質的呢!經典的土星用愛心改造,是用塘瓷做成的。因為沒有水鑽的關係,這條項鍊價格也比較便宜,換算台幣只要2200左右,非常划算。

P1090131.JPG

P1090132.JPG

鍊子的部分有點類似蛇鍊,扣環上有刻Vivienne Westwood logo,而且連鎖頭都有小土星的logo,怎麼那麼精緻!

P1090134.JPG  

 P1090133.JPG  

2. 藍色彗星水鑽項鍊 £59.5

1283422774-08669900.jpg  

經典的Vivienne Westwood土星推出彗星款,行星環部分變成閃亮亮的水鑽環!延續Vivienne Westwood的慣例,水鑽都是用施華洛世奇的水鑽,所以很閃亮喔!十字的部分是一顆小珍珠,雖然沒有那麼閃亮,但增添了典雅的氣息。

P1090135.JPG

P1090136.JPG

鍊子的部分也是像蛇鍊的形式,比較特別的是這條項鍊是純銀做的,所以不像以前買的銠鍊帶久了會變比較黑,價格換算台幣約2900,不到3000真的便宜好多!扣環上也有刻Vivienne Westwood logo和小土星喔!

P1090144.JPG

P1090138.JPG

P1090137.JPG  

3. 黑色文字Logo領帶 £45.5

這條領帶是朋友買的,紙袋本身就像一條大領帶。背後用logo貼紙封住。

P1090142.JPG

P1090139.JPG  

領帶是義大利做的,100%純絲喔!圖案是草寫的文字,再配上小小的土星刺繡。領帶的設計是比較細版俏皮的,感覺很適合雅痞的型男。

P1090141.JPG  

最後放上Vivienne Westwood大收藏,其實皮夾已經換第2代了。鞋子就不一起拍了。

http://www.hervia.com/sale

P1090145.JPG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