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喜歡有可愛插畫的旅遊書,我覺得那不僅分享了作者的一段旅程,透過插畫彷彿當下的愉悅心情我也能感受到!前幾天和好姐妹們聚餐時才聊到今年好想一起去韓國玩,首爾是我很想去自助但一直排不出時間的城市,這次收到「首爾人氣早午餐brunch之旅」的試讀邀約,就當作是為未來首爾行的資料蒐集吧!

P1090158

P1090156  

這本書是以地區來做分類,有弘大入口、新沙洞路樹街、梨泰院‧‧‧等,在規劃行程時就能照地區來輕鬆挑選能歇歇腳的咖啡廳 。

P1090159  

每頁除了有看起來超美味的餐點外,還加上女孩子最喜歡的手繪插圖,超可愛 !

P1090160  

最棒的是每個地區都有附上全區地圖 ,哪個轉角有哪家咖啡店,這對自助旅行者來說真的很實用。

P1090161  

每間店有附上詳細地址、電話、營業時間,招牌菜及特色餐點也有附註喔!

P1090162  

按圖索驥找一間自己喜歡的咖啡店吧!我真是越翻越飢餓 ,首爾真的有好多特色咖啡廳,真想現在馬上飛去!(已經在書上標記好多家店了 )

P1090163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brunch、喜歡咖啡廳、更喜歡觀賞空間設計,不喜歡人擠人的觀光景點,想好好體驗一個城市的生活樣貌,這本書真的能給你很多方向喔!

更多試讀內容及資訊:
朱雀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helloredbook?ref=hl
朱雀官網 http://redbook.com.tw/index.php?p=11&id=356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71233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