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城市,這次趁著要去台中辦一些事情,順便來體驗一下來自花蓮知名麵包店滿庭芳烘焙所推出的The Baker早午餐,不必跑花蓮就能吃到美味的手工麵包實在太棒了!

The Baker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287
04-2452-5759
10: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The Baker在台中知名的逢甲夜市內,老實說自從逢甲夜市越來越紅以後我就不敢再踏進這裡了 …這天提早在晚上5點多就來用餐,特地避開人潮。

店門口頗具詩意的,還有潺潺流水踏階。用餐到一半發現門口有隻貓咪,不知道是不是店貓,我一開門牠就在我腳邊磨蹭撒嬌超可愛的,害我一直捨不得離開(←貓奴 )

 P1140511.jpg

P1140512.jpg     

P1140580.jpg

P1140584.jpg

店內的裝潢是走原木與磚牆的鄉村系,配上柔和的黃光可以讓食物看起來更美味。

 

 

 

 

 

我很喜歡吧台的設計,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在製作餐點的樣子,吃起來也更安心。

 

 

今天我們跟貓熊同桌耶,真是太逗趣了,一直想幫牠拍擬人照 

 

 

  

本來想點燉飯來吃,不過燉飯烹調時間要40分鐘,等不及的我們就改挑三明治餐點啦!因為餐點都是手工現點現作,所以有些需要較長的等候時間(像燉飯、焗麵、焗飯),菜單上都有標明出來了,跟我們一樣等不及的朋友要多注意一下囉!不過The Baker的餐點真的很多元,所以不怕點不到喜歡的來吃喔!

 

 

 

 

每日湯品,超濃的奶油濃湯,味道卻是滿清淡的,甚至不太鹹。

 

沙拉,吃得到多汁新鮮的蔬菜,凱撒醬一樣也是比較清淡的路線,跟沙拉配了話會覺得味道有點不夠重。

 

 

法式紅酒燉牛肉搭配麵包,這道主菜一上桌馬上讓人看了口水直流耶!牛肉燉到好軟好爛,肉與筋的比例剛剛好,量也很多,主廚的獨家配方醬料讓人回味無窮。3種麵包是每日來自花蓮隨機搭配的,自然發酵不添加香料外表烤得酥酥脆脆,吃得到果乾的甜味。

 

 

 

 

 

 

 

白乳酪三明治有好多種口味,我選擇了培根蘑菇。送上桌的是鋪了滿滿起司非常軟的烤三明治,切開來裡面是特製的白乳酪醬,好香好濃郁。因為使用的是蔓越莓麵包,和大片蘑菇及培根搭配起來有點像夏威夷披薩,甜鹹甜鹹的,而且非常有份量感很飽足喔!

  

 

 

 

 

飲料紅茶及綠茶都可以續杯,不過也是走健康路線沒什麼甜味唷!

 

總結一下,我們都很喜歡The Baker的主餐,而且能夠不用跑花蓮就吃到好吃的麵包很讚,喜歡手工麵包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

 

 

本篇為愛評網體驗文章。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