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是我近期很愛前往的台北近郊,但是一直以來活動範圍都在大溪一帶,所以桃園給我的感覺總是比較鄉下一些。上上周去桃園找朋友,意外發現藝文特區其實並不亞於台北的熱鬧程度啊,當天我們造訪了最近新開的Chophouse美式餐廳,不論裝潢還是口味完全不輸台北,甚至比我家附近的早午餐店還專業,突然覺得自己真是台北俗 ,趕快寫文來紀錄一下。

 

Chophouse恰好食美式餐廳
桃園市明德里同德十一街144號
03-3253550
(二)~(五)11:00~22:00、(六)~(日)9: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Chophouse的外觀招牌其實不太明顯,走近才發現在安靜巷弄裡原來有這麼一家美式餐廳,外觀滿時尚的,頗有走在美國街頭的fu。

P1140782.jpg

P1140783.jpg

P1140784.jpg    

店面用磚牆和原木打造,說是美式但也帶有一些歐風,尤其是老闆特地挑選的英國國旗椅,真是深得我心 !

P1140741.jpg

P1140742.jpg

P1140744.jpg

P1140745.jpg  

P1140750.jpg  

周末下午很適合和朋友在這裡聊天,我們坐在靠窗的這一排座位,光線超級好,很喜歡這種明亮的感覺。

P1140754.jpg

P1140755.jpg  

上到2樓參觀,最吸引我的果然也是採光很好的這一排座位,透明玻璃灑下的陽光好有在國外的錯覺。

P1140746.jpg

P1140747.jpg  

刻意打造的粗獷風和復古時鐘也很美。

P1140748.jpg

P1140749.jpg

P1140752.jpg 

P1140781.jpg

P1140785.jpg  

1樓洗手間有貼心的棉花棒和女性衛生用品,除此之外,2樓還有開放式的洗手台,好衛生方便。

P1140753.jpg

P1140793.jpg  

從中午就沒進食,早就饑腸轆轆,但是菜單的種類好多選不出來啊!服務生妹妹也真可愛,看我們猶豫不決就很貼心的一直介紹,結果因為每樣聽起來都很不錯更難決定 。

P1140739.jpg

P1140740.jpg  

先來一盤美式餐廳的經典---Combo拼盤,份量真的不是蓋的,有花枝圈、酸辣雞翅、起司條和新鮮芹菜。Chophouse還很講究的附上3種醬料,花枝圈配辣味美乃滋;起司條配蜂蜜芥末;芹菜配藍起司醬,不過我最喜歡蜂蜜芥末的味道,每種都沾它吃 。特別推薦雞翅,又酸又辣夠味又過癮,配啤酒和可樂超搭!

P1140756.jpg

P1140757.jpg

P1140758.jpg

P1140759.jpg 

 P1140765.jpg

P1140766.jpg  

紐澳良焗烤海鮮風味飯,海鮮給得很大方,不過相對之下起司比較少。吃起來塔可粉的香料味滿重的,喜歡香辛料的朋友會喜歡。

  

  

 

點主餐加$120就可以升級成套餐,含湯/沙拉、麵包跟可續杯飲料。蘑菇湯很濃吃得到磨碎的菇菇,而麵包還帶有起司香味,並附上香濃奶油,很讚!這個副餐很值得喔!

 

 

 

 

庫克太太早午餐,焗烤吐司上放了顆太陽蛋,看起來就十分討喜!吐司麵包是令人驚喜的柔軟,外圍又烤得香香脆脆的,配上雙層起司焗烤,口感很豐富。

 

 

刀子切下去以後,半熟蛋黃和吐司中間的起司及白醬融合,看到照片我的口水又流出來了!

 

 

 

附上脆薯、優格沙拉和新鮮果汁,薯條表皮好脆中間好鬆軟,優格沙拉也是我喜歡的新鮮水果,最驚喜的是現榨西瓜汁,超級濃,真想再續杯呢!

 

 

 

Chophouse是一間滿令我驚豔的美式餐廳,價格也很實惠,住桃園的朋友們不妨去試試喔!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