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跨年很臨時的決定要去台中玩,以過往經驗來說,遇到這種特殊假期的住宿應該要在2~3個月前就預訂,時間緊迫沒有太多選擇,看到在全台都有據點的福泰桔子還有空房,心想連鎖品牌品質應該都很有保障,地理位置也相當不錯就下訂了。

福泰桔子商旅(公園店)
台中市中區公園路17
04-2226-2323


檢視較大的地圖 

福泰桔子公園店的外觀就是鮮明大膽的橘色系,非常好認。離台中火車站滿近的,附近很熱鬧,一直很想去朝聖的宮原眼科也可以走到,對面還有綠意盎然的台中公園,生活機能很好。另外開車族也不用擔心,商旅有提供停車場,室內的很安心。 

 

 

內部也是很統一的桔子色,大廳有挑高,整體看起來也滿大氣的呢!商旅該有的各家報紙、電腦也一應俱全,環境很友善。

 

 

 

 

 

房間的部份本來訂了雙人房,但是進房後覺得有些潮濕味,所以臨時跟櫃檯改了房間換到三人房(多一個床位不知道要幹嘛 ),換房以後好多了。其實雙人房和三人房的內裝都差不多,附上一個小鞋櫃和衣架。

 

 

 

  

簡單的書桌和小平面電視,沒有梳妝鏡對女生比較不方便。

 

 

附上礦泉水和茶包,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商務旅館的好處就是插座很多,兩人要充各種3C產品的電都夠 

 

 

棉被和枕頭的蓬度我很喜歡,睡得挺好的!

 

 

 

浴室是半開放式的,淋浴和廁所各自獨立,使用起來也比較有效率。

 

 

洗臉台是開放式的,女生可以在這邊化妝,備品齊全也有吹風機喔!

 

 

隔天有附自助早餐,中西式都有還有水果和沙拉,種類很多呢!

 

 

 

 

 

 

 

整體來說福泰桔子公園店是一間滿友善的商旅,不論是在房間的硬體設備及服務上,都讓消費者使用起來很方便舒適,連鎖品牌在品質的控管上也有相當的水準,是c/p值頗高的住宿選擇,如果來台中沒有要住特色旅店了話,選擇商旅應該會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喔!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