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是一種很奇妙的情緒。
當我開始感到害怕的時候,我總是遇見一大堆叫我要勇敢的文字。比如說,害怕比起傷害本身更糟;比如說,受傷總比沒經驗好。
曾經看過一段話,它說,如果不怕失去,那便沒有什麼是會令你害怕的了。
是的,我很怕失去。怕失去簡簡單單就能得到的快樂,怕失去我們每天視為理所當然的小小幸福,但是誠實說來,我是不想失去我的驕傲與自尊。
就比如說,在這個舒服的中午,我害怕必須獨自一人吃午餐;在下課後的走廊上,我害怕看見喜歡的人的眼神。我的表現是很鎮定的,絲毫看不出慌亂或抱怨,但是我的心,風起雲湧。因為我的驕傲,我的表現必須是那麼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