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09      

身為預算有限的新娘,在拍婚紗這件事上除了找工作室也沒有第2個選擇了!其實工作室並沒有什麼不好,反而它的親切態度、講故事的手法、自然的拍攝方式這些點更加吸引我。不過,身為預算有限卻又懶惰的新娘 ,在找工作室時我就已經下定決心要找有「包套」服務的,所謂包套服務,就是和婚紗店一樣,包含攝影、化妝、相本、放大框、謝卡、拍照禮服、結訂婚禮服…等,和一般工作室最大的不同就是不需要分開找攝影師、造型師和禮服工作室,的確是幫我省去好多麻煩。

下面是我蒐集的幾家包套工作室服務內容,這些資訊網路上都找得到(很公開透明化),以下只是整理成表格方便比較,外加看了幾家以後的一些心得。另外資訊是更新到20143的,所以之後包套內容與價格可能都會有變動喔!

感謝熱心新娘們提供資訊,
2014/8/26更新:my patry、自然捲目前已無包套

2014-08-25_233225  

2014-08-25_233252  

2014-08-25_233323  

2014-08-25_233440  

工作室的連結:紅氣球唯你cincin法式婚紗sosiPURE愛情符號自然捲My Party綿谷結婚式列車婚紗工作室J2 Wedding荳蔻視覺流感

看表格就知道,我其實只看了3家工作室就決定了 。說真的,遲遲無法決定工作室真的很累,而且看久了也會漸漸麻痺,所以看到第3家時,因為覺得整個tone調對了,我們當天就立即下訂了。

很多人在意拍婚紗這件事是因為這可能是一輩子最美的時刻啊 !但我覺得,拍照成果固然重要,但整家工作室的服務品質、態度更是重要,因為從拍照、挑禮服、挑片,一路到最後結婚當天要穿的禮服,其實整個服務過程非常長,不僅僅只是照片拍的好看一切就結束了,所以在挑選工作室時,我認為最重要的還是整體服務質感,而不只是照片好看就OK了!至於我選了哪間工作室以及成果,因為是一段很長的故事,所以就待下集分曉囉!

IMG_4331

↓↓↓喜歡Joycebe請加入FB,隨時分享旅行與生活中的美好:)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