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過年前,因為捲爸一句「你們還不訂飯店都沒有了啦!」而決心開始找場地,經歷一場昏天暗地求「場」無門的日子(台灣的新娘子妳們真的好有規劃),終於火速在3天內搞定,自從那日起我就已經不想再管場地的事,完全把還有訂婚場的事拋在腦後了。一直到3月底媽媽提起,才迅速的在一周內找好資訊,兩周內搞定一切,深深覺得,場地不用看太多,喜歡的第一眼就知道是它了!

說真的少桌數的婚宴場地不用怕訂不到,只怕找不到資訊而已。看了多家婚宴會館的網頁介紹,桌數至少都要15桌以上,所以轉向找飯店場地。在台北市區10桌以內的飯店有台北福容、喜來登、六福皇宮、遠企和君悅,因為君悅太貴沒去看,其他4家我和長輩都去現場看過,也認真做了筆記。其實每家提供的內容都差不多,主要就是看喜不喜歡場地而已。飯店報價網路上都查得到,以下就針對內容做個比較(表格修改自熱心網友ectomy):

table    

表格網址: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3xDLYzJ14hyZHc1SGdiUjdGU2M/edit?usp=sharing

台北福容大飯店http://taipei.fullon-hotels.com.tw/?Psn=7044

飯店大廳

福容3  

場地實拍,有兩根柱子。

福容1

新娘休息室。

福容2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http://www.sheratongrandetaipei.com.tw/occasions_list.php?id=1

宴會廳面對舞台方向。

喜來登1  

長型宴會廳無柱。

喜來登2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http://www.westin-taipei.com/

大廳。

六福1  

宴會廳很明亮我很喜歡。

六福2

六福3  

業務提供給我的照片:

IMG_1006(六福)

IMG_1039(六福)

IMG_1040(六福)  

遠企是比較早去看的,沒有拍照,因為場地很多柱子,天花板也滿低的。

希望對找尋少桌數的朋友有幫助囉~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