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2次造訪紗汀娜好食了,上次是2年前和朋友一起來聚餐,第一次用餐就被無止境的菜單嚇到 ,我想要把紗汀那的每道菜點過一遍應該是一種挑戰吧!紗汀娜位於晴光市場旁,地理位置相當不錯。總共有3層樓,但是生意非常好所以座位還是供不應求,要前往的朋友記得要訂位啊!

 

 

 

紗汀娜好食Sabrina House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3巷1-5號
02-2593-1001
(一)~(五)11:00~22:00

(六)~(日)08:00~22:00(最後供餐時間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內裝潢風格是走舒服的南法風,清爽的粉藍色和木質傢俱,沒有太過誇張或可愛到爆炸的設計,不過整潔度維持的相當好。

 

 

 

 

 

 

  

大本菜單,裡面從甜點、早午餐、排餐到義大利麵、燉飯都有,很適合多人聚餐,可以滿足各種不同的口味。菜單上都有附可口的食物照片,點菜也比較有頭緒。

 

 

 

 

 

 

 

 

 

主餐沙拉,超級大份!有千島醬、蜂蜜芥末醬、義式油醋醬、凱撒醬、鄉村奶油醬可選,我們選的是蜂蜜芥末醬,味道偏甜了一些,但生菜都很新鮮爽口,很好吃。

 

 

 

主餐附的歐風麵包,周圍有香香的起司,烤得酥酥脆脆,沾上油醋醬好好吃。

 

主餐濃湯,可選特製酥皮濃湯或法式洋蔥湯,我們的酥皮有點不夠焦,但是裡面的濃湯超級好喝,香濃順口,而且超級熱呼呼喔!

 

 

主餐西班牙臘腸海鮮燉飯,份量也十分大(其實吃完前面附餐都飽了 ),燉飯裡有為數不少的蝦仁、花汁和貝類,味道是帶一些辣味的茄汁風味,米粒軟硬適中,很優秀的一道燉飯。

 

 

法式烤牛排班尼迪克早午餐,和沙拉一起裝盤送上桌看起來真是壯觀呀!牛排雖然是薄的但是也不小,配上水波蛋和瑪芬麵包份量十足,吃下一顆就快飽了!荷蘭醬的酸味和起司醬搭配一起非常調合,牛排也不會過老。

 

 

 

 

水波蛋呈現完美半生熟,搭配的薯條是脆皮粗薯,冷掉也好吃!早午餐的沙拉我選凱薩醬,味道很好。

 

 

 

 

早午餐除了餐前有一杯小果汁外,還有一大杯可續杯飲料。

 

 

還沒吃完!飯後甜點脆皮焦糖烤布蕾和重乳酪起司蛋糕,烤布蕾非常軟嫩但有點偏甜,重乳酪起司蛋糕則是甜度剛好,但比較硬不好切割 。

 

 

 

 

 

整組吃下來超級飽,大胃王可以去挑戰看看 ,我很喜歡紗汀娜的食物,份量多之餘味道也不馬虎,服務人員親切,是聚餐的好地方。希望有一天我能把菜單全部吃完一輪啊 !

(此篇為愛評網體驗文章)

 

↓↓↓歡迎加入FB,隨時分享旅行與生活中的美好:)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