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都快9m了才在整理孕婦寫真 。拍孕婦寫真其實是很突然的決定,本來想說拍過婚紗了,孕婦寫真就自己在家拍拍(以免老公瘋掉),但是孕婦在家還真的提不起勁自拍,不知不覺都懷孕7個月了才驚覺都沒拍照,匆忙爬文下找到了糖口工作室,女攝影師、工作室地點、價格都很吸引我,趕快跟Ching聯絡OK的檔期,於是我就挺著36週的肚子去拍照啦!

310A7923_.jpg

Ching其實建議32~35週拍寫真肚子會比較漂亮,實在是她太熱門了,現在回想起來36週寶寶都快出生了(事實上我拿到毛片那天半夜就陣痛生產了)!強烈建議有打算拍孕婦寫真的媽咪要提早規劃,免得寶寶等不及了!

糖口的方案有自備服裝和附禮服、道具、假髮2種,因為婚紗照已經穿過禮服了,這次我想走自然一點的風格,就選了自備服裝方案。拍攝前可以跟Ching討論想要的風格與喜歡的照片,Ching是一個很開朗的女生,跟他溝通起來一點壓力都沒有,然後我也打著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想法,沒準備太多就去拍照了 ,幸好Ching會提醒我要準備哪些東西。

當天的梳化全都是Ching自己來(也太強了,是說禮服也都是她自己做的 ),現場還有一位可愛的小助理,然後我們就在小小的工作室裡一邊拍照一邊聊天,氣氛很融洽!造型部分其實沒有限制幾個,我當天拍了6個左右(包含全裸 ),只要時間夠,Ching都會很幫忙想點子的。

先來很peace甜蜜的居家風,36週我覺得肚子真的沒那麼好看了,感覺是一大坨肥肉攤在肚子上啊‧‧‧不過Ching很會指導我擺出顯瘦的姿勢,再加上修照片的功力也是一流的,所以照騙還滿令我滿意的 。肚子+腿的照片是我指定要拍的角度,Ching也幫我拍了。

310A7862_.jpg

310A7904.jpg

310A7905.jpg

310A7910_.jpg

310A7916_.jpg  

310A7928_.jpg  

第2套是比較浪漫的紗裙造型,工作室小小的但布幕一拉馬上換個場景,真是太神奇了!寶寶動來動去,我覺得肚子都變形了 。

310A7946_.jpg

310A7949_.jpg

310A7954_.jpg  

接著是俏皮風,蝴蝶結是Ching提供的道具,我們還在肚子上作畫,其實滿好玩的,只是我們沒準備又沒想法,只能現場即興發揮!

310A7982_.jpg

310A7990.jpg

310A7997.jpg

310A8010.jpg  

玩著玩著,Ching想到我之前有說想拍性感唯美的風格(這也是Ching的強項),所以‧‧‧我就脫光光了 !女攝影師就是有這個好處,一開始有點害羞但最後我還裸體走來走去如入無人之處 ,其實裸體造型拍了好幾個,但礙於尺度以及老公不想露臉,照片我就掛在家裡欣賞就好。只能說,媽咪們真的可以試試拍裸照,只有懷孕時才能拍出那麼唯美的照片啊!

310A8067_.jpg

310A8070_.jpg  

整體來說這次的孕婦寫真我很滿意,當成送自己的一個禮物,以後還能跟寶寶分享呢!也幸好有拍了懷孕寫真,生完身材真的回不去了啊啊啊‧‧‧‧ 

糖口工作室 Time Code Studio
http://www.timecodephoto.com/

 

↓↓↓歡迎加入FB,隨時分享旅行與生活中的美好:)

 

推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