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開始爬來爬去,不再乖乖待在地墊上,媽媽最擔心的就是清潔問題啊!之前最常使用的是天然葡萄柚籽萃取的消毒噴劑,不小心吃到也不必擔心,但唯一缺點就是無法殺死讓媽媽聞風喪膽的腸病毒,這次收到銀護99抗菌噴霧的試用邀約,徹底解決了我這個煩惱了!

有250ml、100ml、30ml三種容量,家裡用最大瓶隨時噴,100ml的放娘家讓小妞回去玩時消毒一下,小瓶的則是放在包包裡隨身帶,很方便。另外廠商說大瓶的其實也可以分裝成小瓶,不會氧化消耗,所以可以一次買大罐一點比較划算!

檔案 2016-9-30 上午12 11 33.jpg  

以物理性的方式消除危害人體的毒害力,與市面上普遍以化學方式不同,不會有抗藥性問題。採用專利台大銀離子抗菌功效,噴一次可以達4小時抗菌,無色無味,可被人體分解,即使誤食也不用擔心殘留無法代謝問題,讓媽媽在使用上更放心。

檔案 2016-9-30 上午12 12 38.jpg  

安全鎖是用旋轉的,很方便也不用擔心丟不見。

檔案 2016-9-30 上午12 12 25.jpg  

玩具亂亂丟,平常我都是先用滾輪黏膠把地墊上灰塵先清掉,再噴灑在地墊上輕輕擦拭。

檔案 2016-9-30 上午12 12 00.jpg  

比較難清洗的布偶或是複雜的15合1玩具就可以直接噴灑,讓它在通風處揮發。

檔案 2016-9-30 上午12 13 00.jpg  

流感季節即將到來,銀護99可以有效抑制11大病菌,是我最近滿愛用的居家清潔幫手!

銀護99官網:http://www.inhoo99.com.tw/
銀護99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nHoo99/

Shop2U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op2u.tw/

購買連結:https://shop2u.cyberbiz.co/products/yin-hu-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