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換奶對我來說,最注重的就是配方奶能不能銜接母乳、提供寶寶天然保護力。因為說巧不巧,Ressie從一月打完一歲疫苗開始,身體一直出狀況,看她不舒服媽媽自己也睡不好,這一個月來我真的是覺得心力交瘁,寳寳真的要先身體健康,再來談甚麼靈活學習才有用啊!因此在準備要讓Ressie從母奶換成配方奶的時候,我特別尋找有母乳保護力成分的配方,, 像醫生常推薦的乳鐵蛋白和免疫球蛋白,希望讓Ressie建立自己的保護力,因為讓寶寶健康媽媽才會開心嘛!

P1320762.jpg  

*本篇為豐力富邀約體驗文章*

我們一直思考一歲後該換甚麼牌子的奶粉能幫助她健康茁壯、能夠延續母乳保護力讓小妞能擁有好的體質,畢竟這小妞常常會上演不吃飯的戲碼,從出生開始就是小隻寶,媽咪實在很擔心她營養不夠。市面上的奶粉品牌很多,而我們家小妞其實也不挑,甚麼口味的奶奶都能接受,原本以為換奶會順順利利的,沒想到是我太大意了啊 ‧‧‧滿一歲換奶後,Ressie就開始有拉稀軟便的情況,而且持續了一星期以上,到最後連號稱鐵屁屁的Ressie都紅屁股了 。因為副食品裡並沒有新的食材、作息也沒有太大改變,我合理懷疑是因為換奶的關係,再加上天氣變化讓小妞身體又出狀況了 。

正愁不知道該換甚麼牌子可以顧到小妞健康、又能能讓她排便順暢,正在苦惱的時候,剛好接到了豐力富幼兒成長奶粉的邀約,爬了一下網路發現許多媽咪對豐力富的正面評價,更是台灣小兒科醫師推薦銜接母乳保護力的第一配方!我就抱著姑且一試的想法,沒想到小妞便便變正常了,感覺每天活動力也變好了呢!

P1320760.jpg  

Ressie身體狀況正常後,我開始仔細研究豐力富奶粉的資料、還上網爬文,發現奶粉裡面含有的保護力成分真的不得了!豐力富幼兒成長奶粉提供母乳中珍貴保護性成分,包括乳鐵蛋白及免疫球蛋白,能延續母乳的保護力。而這個保護力配方還受到台灣小兒科醫師的推薦,讓我更有信心了!

我另外還看到一項資料,豐力富幼兒成長奶粉還添加了鑽石益菌Bbi得益式菌,這是歷經十多年臨床實驗研發出來的超級好菌,能通過胃酸、膽鹽的考驗,確實維持到達消化道正常機能作用,有效地幫寶寶補充益生菌,改變體內菌叢生態,維持消化系統良好運作,讓寶寶從內提升自我保護力!

不知道是不是有了好菌的保護,在阿母我生病期間,每天和寶寶每天24小時相處也相安無事,感覺寶寶的保護力變得更好了!現在我幾乎每天都要帶Ressie去公園玩溜滑梯、練習走路,雖然她的小手一直亂摸東摸西、褲子也玩到髒兮兮,但是有了好的自我保護力,阿母我根本不擔心啊!

P1320758.jpg  

奶粉罐除了最上面有塑膠蓋之外,比其他牌子的配方奶多加了一個鐵蓋,能減少奶粉受潮機會。

P1320759.jpg  

來自紐西蘭的安心乳源,粉質看的出來很細緻。之前試過好多品牌的配方奶,都要用筷子攪一攪才能減少結塊情形,常常讓我看著瓶底結塊心想這樣到底有沒有喝到奶 ?豐力富成長奶粉只要用手搖一搖就溶解了,而且沒甚麼氣泡不擔心寶寶喝到太多空氣。因為有添加Bbi得益式菌,記得泡奶時溫度要在55。C以下喔!

P1320770.jpg

P1320768.jpg

P1320763.jpg

P1320764.jpg   

開始吃副食品後小妞變得超愛喝奶 ,每次一泡好就立馬要搶過去喝。豐力富幼兒成長奶粉中的DHA是植物性海藻萃取,所以不會有動物性的DHA魚腥味,無添加蔗糖、果糖,寶寶喝了不虛胖,而且看的出來瓶底完全沒有未溶解的奶粉塊唷!這樣才是紮紮實實的喝到完整的奶嘛!

P1320766.jpg

P1320765.jpg  

奶粉上寫的「一週」改變體內菌叢生態,Ressie喝了3天就有感覺,每天便便都很規律,狀態我也很滿意。

我真心覺得豐力富成長奶粉是很適合Ressie的,現在她的體質感覺更好了,而且連捲哥都很滿意換奶後Ressie的便便狀態(可惜沒辦法拍出來給大家看 ),寶寶喝得很順,之後應該也會繼續讓她喝下去囉!

更多產品相關訊息可以上官網查詢,現在加入會員可以索取免費試用包,還有首購活動!http://www.mommytalk.com.tw/fernleaf/product_bbi.php

 

↓↓↓歡迎加入FB,隨時分享旅行與生活中的美好:)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