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開心。還沒有12點,意味著我還是birthday girl。

曾經說過,明明什麼都得不到,卻還要平白無故老一歲,所以我一點都不想過生日。But today, I really got sth.

來自視訊的祝福、Facebook的朋友祝福、msn的祝福、電話的祝福、簡訊的祝福,還有,丟臉到連店員都知道的晚餐祝福。

特別要感謝秀爺小姐,你真的很努力要讓我開心,禮物我也超喜歡。對不起上次把你弄哭了,雖然有點莫名其妙,但都是因為我提起愛情的辛酸,我們都要勇敢喔!你也會找到一個好男孩兒的,我知道你已經準備好了。

另外,今天的收獲就是,我應該要有自信一點,原來我看起來比較像是會出軌的人。但是事實不是這樣的!

Anyway, love you all guys. xoxo

P10007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