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金山都是吃鴨肉逛老街,這次在網路上買了「湯語雙泉」的湯屋+下午茶券(其實是衝著蜜糖土司),來體驗看看金山的溫泉。

 IMG_4274.JPG  

湯語雙泉
台北縣金山鄉中華路17735
02-2408-1789 

照著網站上的說明,很容易的就可以找到湯語雙泉。遠遠看到會館時,我和小捲其實很想打道回府,矮房舍看起來有歲月的痕跡,很像是舊時的鐵皮屋。不過既來之則安之,我們還是硬著頭皮進去了。停車場很大,今天雖然非假日,但是停放的車輛還不算少呢!有稍微安心一點。

IMG_4265.JPG  

會館正面其實就可愛多了,有一種日式庭園的感覺,戶外還有游泳池及溫泉池。不過因為今天是下雨天,所以戶外都沒有人。

IMG_4262.JPG

IMG_4271.JPG

IMG_4273.JPG

IMG_4281.JPG  

一進大門就看到玄關擺著可愛的綠色沙發,原來是讓客人坐著換鞋用的,因為進到會館內都要換上紙拖鞋,感覺還滿貼心的。

IMG_4160.JPG

P1090209.JPG  

會館內走綠色系,櫸木地板配上鮮艷清爽的綠沙發,有一種現代摩登感。和樸實的外觀完全不同啊!牆壁上還有可愛的壁爐。

IMG_4145.JPG

IMG_4148.JPG

IMG_4147.JPG

IMG_4157.JPG  

下午茶只到5點鐘,所以我們先進餐廳用餐。餐廳延續整體綠色系裝潢,還配上白色的線條隔間,很有空間感,又可以保有私人隱密,我覺得設計得很好。

IMG_4131.JPG

IMG_4138.JPG  

IMG_4164.JPG

IMG_4165.JPG         

餐廳內有駐唱台,應該是晚上或假日有現場表演吧!架上還有雜誌可以打發時間,坐在這裡,真有一種悠閒午後的輕鬆感。

IMG_4166.JPG

IMG_4170.JPG

我們的下午茶是冰淇淋蜜糖吐司、鮪魚鬆餅和2杯飲料。吐司上面有一大球巧克力冰淇淋、鮮奶油、水果和脆笛酥。切開吐司牆,裡面是一塊塊煎得香酥的吐司塊,配上巧克力冰淇淋真是美味啊!不過口感稍微乾了一點,且冰淇淋融化以後,吐司就會變得濕濕軟軟的,所以得吃快一點才行

IMG_4209.JPG

IMG_4236.JPG

IMG_4246.JPG  

鬆餅外酥內軟,鮪魚醬也調配得很好吃,有加上洋蔥味道不單調。葡萄籽汁和金桔茶味道也都很不錯。

IMG_4214.JPG

IMG_4256.JPG

IMG_4259.JPG  

吃飽後可以開始泡湯囉!服務人員帶我們到大廳後的湯屋,泡湯時間是2.5小時。湯語雙泉之所以叫做「雙泉」,是因為同時擁有青磺泉與碳酸泉,不過湯屋內的溫泉是碳酸泉而已。

一打開房間門其實有點嚇到,房間很小,一半是泡湯池,另一半休息區只放著一張躺椅和小桌子。溫泉池外就是停車場,只用竹子稍微隔開,其實令人頗擔心的,而且隔音也不太好,隔壁房間連開個門我都以為是自己的房門被打開了。不過備品還算充足,還有附上礦泉水。

 P1090212.JPG  

服務人員有簡單的教我們怎麼使用溫泉池,不過泡一泡發現水位怎麼越來越低?原來塞子塞不緊,只好一直不斷放溫泉水。2.5小時其實滿漫長的,因為房內沒有電視或其他娛樂設施,躺椅也是單人的,沒辦法舒服的躺下休息。

P1090211.JPG

碳酸泉是無色無味的,怕硫磺味道的人很適合喔!個人比較推餐廳的部份。看得出店家有在努力經營,不過相信還有更大的改進空間,下次可以來體驗看看大眾池的「雙泉」!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