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前進世界最大Disney World的第2天,按照原訂計畫應該是一天玩一個園區,4天剛好玩完全部,不過因為出發前往奧蘭多的那天發生了一些小插曲,導致行程delay了一天,所以權宜之計就是在今天一天玩完Animal KingdomEpcot兩個園區,雖然累了一點但時間也還算充裕,若是在Disney無法停留太久的朋友可以考慮將這兩個園區併在一天玩喔!

IMG_2477

首先一早就先來Animal Kingdom(簡稱AK)報到!AKDisney World 4個園區裡最大的一個,同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動物主題樂園,在這裡有1700隻、250種以上的野生動物棲息,所以來到AK千萬要記得留點時間看看動物喔(後面會提)!整個園區充滿著自然叢林感,連門口招牌都有一隻引人注目的大象頭呢!(話說Disney的門票圖案都是隨機的,我今天抽中最愛米奇,好幸運❤)

IMG_2388 

P1150840 

P1150849  

AK的風格真的很特別,有一種非洲探險叢林的FU,所有建築物都散發一種原始感,連販賣吉普車也扮得如此有野性美 。

P1150842 

P1150843 

P1150846 

P1150848  

首先一入園,我們就先去抽AsiaExpedition EverestFast Pass(FP)Expedition Everest是整個AK裡最刺激的一項遊樂設施,具高速及高角度俯衝,瞧瞧這壯觀的火山場景真是讓人血脈僨張。不過我們雖然抽了FP最後卻沒回去玩,因為小捲心臟不好,雖然Disney的設施應該不至於太刺激可是還是得注意安全啦!

P1150844 

P1150845  

接著我們去排同樣也在AsiaKali River Rapids。這個設施就像六福村裡的急流泛舟,不同的是,每個玩完Kali River Rapids的遊客都非‧常‧的‧濕 。也許是因為會弄濕的關係,排隊的人不算太多,我們就在充滿著亞洲風情的建築裡迅速前進,過沒多久就輪到我們上船。圓形船中央有一個防水布蓋著的置物籃,記得要把所有怕弄濕的東西都放進去喔!

P1150851 

P1150855 

P1150856 

P1150857         

船在行進間會時不時的旋轉,不一定每個人都會弄到很濕,但我的位置偏偏就是會弄濕的那邊,所以玩完後下場十分悽慘 ,不過因為當時是氣溫逼近40度的炎夏,所以其實滿痛快的啦!(話說這次來Disney我其實準備了輕便雨衣,但每次不是忘了帶就是懶得穿…)

P1150858

P1150863

IMG_2394

玩完刺激有趣的Kali River Rapids,我們來到Discovery Island欣賞「It’s Tough to be a Bug!3D秀,這個秀是沒有FP可以領的,所以就乖乖排隊吧,隊伍前進得滿快的。秀是在一個像蟲蟲洞穴裡的室內空間播放,連3D眼鏡都做得非常有特色,絕對要把自己想像成一隻蟲蟲!

P1150864  

IMG_2403  

如果說Magic Kingdom的米奇幻想曲3D秀是整個迪士尼排第3名的秀,那It’s Tough to be a Bug絕對可以排到第一!不光只是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這場秀,我覺得整個故事題材、氣氛都十分新鮮有趣,過程中配合故事內容會有風、氣味來增加臨場感,連本來很討厭蟲蟲的我都好著迷啊!

IMG_2400

AK的時間不多,看完It’s Tough to be a Bug馬上衝去下一個重點設施DINOSAURDINOSAUR位於DinoLand裡,這區讓我感覺很歡樂,有很多可愛恐龍和彩色碰碰車,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啦,真正好玩的DINOSAUR藏在這些充滿野性的建築物後面,不仔細尋找還不容易看到呢!

IMG_2445 

IMG_2446      

IMG_2412   

P1150870 

P1150871 

P1150873   

坐著吉普車回到恐龍時代,一路上遇到很多驚險有趣的事件,像侏羅紀公園裡的擬真恐龍會時不時的出現喔!我覺得DINOSAUR並不會太刺激,是一個老少咸宜的遊樂設施。

IMG_2421 

IMG_2430 

P1150876 

P1150877 

IMG_2434  

趕了一堆行程,我們想去看個秀休息一下,於是前往同樣在DinoLand裡的音樂劇場---Finding Nemo。有看過海底總動員的朋友應該對這個故事不陌生,音樂劇其實就跟電影內容完全一樣,只是以真人形式穿著華服演出。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累、劇場裡太涼快還是怎麼了,看沒幾分鐘就有瞌睡蟲來襲 ,所以我們就離場了。

P1150886 

P1150888  

AK的人潮似乎比昨天Magic Kingdom來得少,接近中午時,我們去DinoLand裡的Restaurantosaurus恐龍快餐店吃中餐,一樣是有漢堡、三明治、沙拉等速食可以選擇,不同的是這家快餐店飲料可以續杯,在炎炎夏日裡這項服務實在太重要啦!喝了好多不同口味的碳酸飲料,最後要離開時再裝滿一大杯!不過這家餐廳的餐點也毫不遜色就是了,我的炸蝦堡裡有滿滿滿的炸蝦!

P1150889 

P1150890 

P1150891 

IMG_2448 

IMG_2455  

如果不知道要選哪間餐廳,AK裡也有販售Disney知名的巨無霸火雞腿,可以買一隻來嘗嘗(詳細介紹請見:▉2012美國‧佛羅里達▉世界最大Disney World迪士尼樂園‧Magic Kingdom(下) )

P1150868  

P1150881 

P1150882  

午餐後先去AfricaKilimanjaro SafarisFP,然後我們趁著空檔和一些迪士尼明星拍照。有天外奇蹟、探險隊裝扮的米奇和米妮,雖然天氣好熱排隊排到快昏倒,但是他們真的好可愛❤!

IMG_2470 

IMG_2472 

IMG_2491 

IMG_2500 

IMG_2501 

IMG_2504  

另外在AK不可錯過的拍照景點就是這棵在樂園中央的Tree of Life,糾結的樹幹真的好壯觀!當然也可以請Disney攝影師幫忙拍張專業的照片喔!

IMG_2768  

IMG_2479  

IMG_2508 

IMG_2518 

IMG_2520 

IMG_2770  

本來很掙扎要不要去玩Kilimanjaro Safaris的,因為下午的炎熱氣候真的讓人頭腦發昏,不過都來到AK了沒看動物實在太可惜,所以我們還是坐上Kilimanjaro Safaris的大型吉普車。

IMG_2533 

P1150899 

P1150900 

P1150901 

IMG_2571   

IMG_2540

每輛車上都有一位解說員一邊開車一邊說故事,車子會開進動物保護區,可以近距離的看到河馬、長頸鹿、鱷魚等等的動物喔!其實園區裡還有獅子,不過他似乎躲起來了,真可惜。雖然坐Kilimanjaro Safaris真的熱到快中暑了 ,不過看到那麼多動物也滿值得的。

IMG_2560 

IMG_2589 

IMG_2594 

IMG_2633 

IMG_2637 

IMG_2641 

IMG_2659  

參觀完動物保護區也差不多到了下午3:45Mickey’s Jammin’ Jungle Parade遊行時間,因為是大遊行絕對不可以錯過,趕緊找了個位子來欣賞。

20120809_155602 

IMG_2670 

IMG_2674 

IMG_2691   

Magic Kingdom遊行風格有點不一樣,AK的遊行免不了要出現許多動物人物(還有獅子王裡的狒狒長老耶 ),不過他們的熱情度是不減的,我又跟花栗鼠擊到掌了(他還親我 )

IMG_2695 

IMG_2697 

IMG_2733 

IMG_2732   

有好多大型動物道具,大象、猩猩、鳥類,操作起來活靈活現的。

IMG_2723

IMG_2706

IMG_2678

米奇家族都裝扮成要去野外露營的模樣,唐老鴨的船還破掉一直在漏水是怎樣 ,最可愛的當然是米奇和米妮了。

IMG_2700 

IMG_2701 

IMG_2716 

IMG_2721 

IMG_2736 

IMG_2741 

IMG_2746 

IMG_2765  

看完這個遊行我們就準備離開AK前往下一個園區了,雖然行程有點趕,不過也算是有好好把握住幾項重點,如果有時間還是建議一天玩一個園區比較剛好!這次沒有時間看AK也頗具好評的Festival of the Lion King音樂劇(其實是因為已經在香港看過了 ),如果有時間還滿推薦這個musical(勝過Finding Nemo)

IMG_2527 

IMG_2529 

IMG_2532 

IMG_2772 

P1150903   

Animal Kingdom重點整理》
A.
必看遊行:下午3:45Mickey’s Jammin’ Jungle Parade

B. 本日玩樂順序:AsiaExpedition EverestFPAsiaKali River RapidsDiscovery IslandIt’s Tough to be a Bug!AsiaExpedition EverestDinoLandDINOSAURDinoLandFinding Nemo→中餐→AfricaKilimanjaro SafarisFP→和迪士尼明星拍照→AfricaKilimanjaro Safaris→看Mickey’s Jammin’ Jungle Parade。可參考背包客棧攻略: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334024

C. 遊樂設施評比(滿分5顆星)
Expedition Everest
★★★★★(我沒玩,聽朋友說很不錯)
Kali River Rapids★★★★★
It’s Tough to be a Bug!★★★★★
DINOSAUR★★★★
Finding Nemo★★
Kilimanjaro Safaris★★★★

D. 飲食:
1.
DinoLand裡的Restaurantosaurus飲料可續杯。
2. DinoLand
裡的Trilo-Bites有賣火雞腿,不錯吃。
3.
佛州的水很難喝,我都會自己帶寶礦力水得粉來蓋味道,不過Animal Kingdom裡的水算是比較好喝沒味道的,不想花錢買飲料可以帶寶特瓶裝飲水機的水喝。

Disney World其他園區:
▉2012美國‧佛羅里達▉世界最大Disney World迪士尼樂園‧Magic Kingdom(下) 
▉2012美國‧佛羅里達▉世界最大Disney World迪士尼樂園‧Magic Kingdom(上)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