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World不虧是世界最大的迪士尼樂園,一共有四個園區,光一個Magic Kingdom園區就和其他國家整個Disneyland一樣大了!來這裡也許沒有時間玩遍,但若問我不可錯過哪個園區,這答案肯定就是 Magic Kingdom!所有迪士尼中經典的城堡、公主人物、遊行、煙火…通通都會出現在Magic Kingdom(簡稱MK),而這裡許多遊樂設施也是世界各地Disneyland裡必備的項目。

IMG_1959   

今天是前進Disney World的第一天,我們異常興奮起了個大早,搭乘飯店接駁車抵達MK停車場。從停車場到MK樂園門口還有「一段路」,需要從Disney的港口坐船才會到,各位朋友您看看,Disney World簡直是自成一個國家了嘛,居然還有自己的港口跟船 !總之跟著人潮搭船,我們順利的在尚未開園前抵達Magic Kingdom門口囉!

P1150685  

IMG_1881 

IMG_1888  

大家都在等什麼?原來在開園前迪士尼明星們都會乘坐小火車到門口表演一段秀,歡迎大家今天的光臨喔!

P1150688 

P1150692   

IMG_1897 

IMG_1907   

排隊入園!Disney的門票非常高科技,入園時需要掃瞄指紋紀錄在票裡,變成自己的專屬票,別人撿到也不能用喔!我們的票是通行4個園區的一日票,如果想換到另一個園區玩一樣只要掃指紋就可以入園了。不過票還是要隨身保管好啦,因為它可是抽Fast Pass(FP)的重要工具呢!

P1150693 

IMG_1917 

IMG_1919  

一進入MK就會看到世界各地Disney都有的經典場景---小鎮大街Main Street。小火車會行駛在這條大街上,還有可愛的馬兒和市長都在這裡和大家合影呢!兩側是美國復古風格的小房子,每間都是不同的商店,麵包店、珠寶店、糖果店…不過現在是一開園的精華時間,千萬別被可愛的Disney商品誘惑了,shopping就等玩累的時候再進行吧!

P1150797   

P1150798

P1150695 

P1150696 

P1150697 

P1150698   

我們先到明日世界Tomorrowland的太空山Space MountainFP,然後利用時間先去玩同樣在明日世界的大熱門---Buzz Lightyear’s Space Ranger Spin太空戰士。

P1150699 

IMG_1881_renamed_10239 

P1150700 

P1150701    

P1150706  

這遊戲我在香港迪士尼就玩過而且愛得要命 ,坐上太空船以雷射槍攻擊出現在四周的星際怪物,不過胡亂掃射是沒有用的,要對準怪物身上閃電圖案的感應器才會算分喔!最後出來時別忘了記一下面板上的分數,看看自己是不是稱職的星際戰士!(看我和小捲認真打怪到嘴開開完全不知道被拍照! )

P1150702

P1150703

IMG_1930

打完怪物我們到隔壁Fantasyland玩也頗熱門的The Many Adventures of Winnie the Pooh小熊維尼蜜糖罐。早上排隊的人潮還不算多,隊伍旁還有設置有趣的點蜂蜜尋寶觸控遊戲,讓大家排隊不無聊,Disney真的很用心呢!

P1150708 

P1150709 

P1150714 

P1150715   

蜜糖罐我在香港迪士尼也有玩過(MK的遊樂設施真的都是經典),是一個很Peace很適合小朋友的設施。坐在蜜糖罐有美妙音樂伴隨,場景是小熊維尼裡的故事。大人可能會覺得有點無聊,但是請抱持著童心享受吹冷氣的片刻吧 !

P1150716

接著去Liberty SquareHaunted Mansion。這個遊戲是坐移動車車參觀鬼屋,本來進去前我有點害怕,但是秉持著Disney是一個歡樂的國度不可能出現讓小朋友哭的遊樂設施 ,所以我就鼓起勇氣去玩了,果然,裡面陰森氣氛做得很好,但是絕對不會到嚇壞人的地步,最後還有運用特效把自己的臉打在鬼魂身上,其實是滿有趣的。

IMG_1947  

FrontierlandBig Thunder Mountain Railroad前,可以順便抽Splash MountainFP。這個遊戲和Space MountainSplash Mountain並稱為MK的三大「山mountain ,是屬於比較刺激一點的雲霄飛車,場景是美國淘金時期的礦山鐵路。雖說是雲霄飛車,但是其實程度還滿peace的,就是速度比較快一點,但是沒有到360度翻轉,連小朋友都可以坐,所以怕雲霄飛車的朋友們應該不用太擔心喔!

IMG_1952 

P1150719 

P1150720  

回到Tomorrowland玩太空山Space Mountain。這個遊樂設施應該是各大Disneyland裡最具刺激性的雲霄飛車了,因為是室內暗暗的,再加上一些燈光特效,讓整個設施更刺激!太空山比起前面的Big Thunder Mountain Railroad刺激度高許多,有到360度翻轉,不過我坐完有點頭暈 。

P1150722 

P1150724  

從明日世界出來,經過Main Street時剛好有個小型的遊行,看到可愛的MickeyMinnie。在MK裡每個鐘頭都有一次這樣的歡樂小遊行,所以錯過不用太在意,主要有看到下午3點的美夢成真遊行Drams Come True Parade和晚上的夜光遊行就好 。

IMG_1882 

IMG_1891_renamed_31031 

IMG_1895 

IMG_1898 

IMG_1903  

IMG_1972 

IMG_1986  

結束短暫的遊行,我們前往FrontierlandSplash Mountain。這就是像六福村的火山歷險一樣,坐著小船裡先遊一段河,最後高潮就是從高處俯衝濺起大量水花!玩完會濕身 ,不過我很奸詐的把頭埋在船裡面,所以只有濕一點點  。

P1150737   

IMG_1873 

P1150740 

P1150741 

P1150742   

一邊走到AdventurelandPirates of the Caribbean,一邊晾乾衣服 。加勒比海盜就是坐著竹筏船參觀一些類似電影的場景,對我來說滿無聊的,但陰陰涼涼可以當作中場休息 。玩完以後可以在冒險樂園裡順便抽Jungle CruiseFP

IMG_2001

IMG_2006  

P1150752  

P1150754 

P1150755 

P1150756  

玩到這裡差不多中午了,其實應該避開人潮多的用餐時間,不過肚子就是在此時不爭氣的餓了呀 ,所以我們開始找尋餐廳(其實Disney World和其他Disneyland不一樣,是可以帶食物入園的,但是一來怕天氣太熱食物壞掉,再來實在不想背大包小包來玩,所以我們還是選擇在園內用餐)MK裡有很多特色餐廳,但我們從一開始就打算找價位較低的速食餐廳了(MK裡幾乎每個區塊都有一間),跑了幾間用餐的人都是滿滿滿,完全沒有座位。

P1150759 

P1150760 

P1150761  

最後找到FantasylandPinocchio Village Haus,雖然是速食餐廳,但有專人帶位不怕沒位子。餐點有披薩、熱狗堡和雞塊,我覺得都滿不錯吃的,價格在$10以內,算是很經濟實惠,不過沒有附上飲料,單點一杯要$2.592.89,而且不能續杯。餐廳牆上就是有許多皮諾丘這樣,很可愛,而且位置也不擁擠,很推薦在這裡用餐。

IMG_2040 

P1150764 

P1150767 

P1150768 

P1150769  

上午的行程超級充實,該玩的遊樂設施幾乎都跑完了,下午主要就是看一些有趣的表演及遊行。(待續,下集有整個MK的攻略喔!)

IMG_2053

其他園區:
▉2012美國‧佛羅里達▉世界最大Disney World迪士尼樂園‧Magic Kingdom(下) 
▉2012美國‧佛羅里達▉世界最大Disney World迪士尼樂園‧Animal Kingdom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