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的行程,我們幾乎一整天都耗在梨花女子大學了!從一出地鐵站開始,路邊琳瑯滿目的小吃攤(▉2014韓國‧首爾▉一定要嚐試的道地美味小吃大集合),就讓我們前進速度十分緩慢 ,好不容易走到梨大,美麗的校園又讓我們殺了不少底片。

 

 

 

視野十分遼闊的梨大,雖然已經是春天了,但是草皮還是黃黃的,有種蕭條感。

 

 

  

體育場好大、宿舍好高,校舍非常有歐風,很多情侶在小花圃間拍照,真的是很浪漫的一間學校呢!

 

 

 

 

梨大前一整條橫向的路都十分好逛,衣服、雜貨、美妝品都有,而且不像明洞人潮那麼多,逛起來比較舒服。

 

 

 

也可以往小巷子裡鑽去,有很多1萬韓元的衣服,女生會逛得很開心喔!

 

 

 

在小巷子裡遇到口袋名單Issac吐司店,雖然這個比較適合當早餐,但是既然遇到就簡單吃吃看好了 

 

  

Issac梨大店
서울특별시서대문구대현동 54-1
54-1 Daehyeon-dong (2 Ewhayeodae 8-gil) Seodaemun-gu, Seoul


檢視較大的地圖 

菜單有英文和中文很好懂,店面小小的,但是有座位可以坐,店員也超親切的!

 

 

點了最簡單純樸的火腿起司,貼心的幫我們切成4份,吐司表面烤得金黃香酥,裡面夾上甜甜的美乃滋和濃稠的起司,看到我們心也融化了!超級好吃的簡單美味。

 

 

另一個ham special toast,多加了生菜和酸黃瓜,蛋包也好好吃。不過我比較喜歡簡單一點的火腿起司。

 

 

因為春天天氣還是很冷,點了熱奶茶來喝。茶香味滿重的,我很喜歡。誤打誤撞吃到的Issac,讓我們都好幸福J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