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好落伍,對KIKI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川菜,直到某天逛松菸誠品店,才赫然發現KIKI居然也推出泰式料理,很愛泰味的我們二話不說,馬上進去嚐鮮了!

 

KIKI THAI CAFE 泰式家常菜(誠品松菸店)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 88 號2 樓

02-66395559
(一)~(五)11:00~15:00PM / 17:00~22:00、(六)~(日)11:00~22:00PM
(週一至週五 15:00~17:00不供餐,僅提供飲品、甜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門口有可愛的魔女宅急便黑貓,我就是被這小傢伙吸引了。從門面就不難發現,KIKI THAI CAFE走的是復古歐風設計,歐風與泰事料理實在很難聯想一塊兒,但別忘了,這其實也是一家咖啡店呢!週一至週五的下午時段只提供甜點和飲料,果然這樣的裝潢很適合姐妹們來趟下午茶。

 

  

好喜歡餐廳裡有大片採光良好的落地窗,可以俯看松菸廣場。

 

 

 

乾淨明亮的店內擺上歐風復古傢俱,沉穩而時尚。

 

 

 

 

 

菜色和一般泰國菜無異,出餐一率都是從吧台後方。因為用餐前才剛喝過飲料,不然真想試試KIKI CAFE的飲品有何不同之處。

 

 

 

泰式九層塔炒豬肉,非常下飯的一道菜,偏辣的豬肉中有頗具口感的四季豆切丁,蕃茄也稍微緩和了辣度。

 

 

綠咖哩雞肉,帶有椰香的咖哩雞,辣度意外的高,雞肉算滿嫩的。

 

 

蝦醬炒空心菜,這道算是份量較少的,口味和一般泰式餐廳差不多。

 

泰式烤雞腿,今天唯一一道不辣的餐點 ,表皮微甜,肉質軟嫩,擠上檸檬汁非常清爽,也可搭配酸辣醬食用,但我覺得不沾醬就很好吃了,畢竟其他菜色都很重鹹 。

 

 

 

 

整體來說KIKI的菜份量都不算少,餐廳的氣氛也很好,倒是口味少了一些驚豔感,期待它能做出屬於「KIKI THAI CAFE」的特別之處。  

↓↓↓喜歡Joycebe請加入FB,隨時分享旅行與生活中的美好:)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