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三十日,二十歲的最後一天,夜還是一樣的寂靜,我知道,我早就知道,這世界並不會為我而有什麼改變,卻還是忍不住有所期待。
我了解那種就像水杯快要滿溢出來的感覺,因為我有很多的熱情,可是我卻是寂寞的,原來,原來這就是寂寞。伸手向天空,可是我卻抓不住什麼,任由時間這樣一點一滴的流逝,在二十歲的最後一天,我花了九小時睡覺,十一小時看電視,三小時上網,一小時什麼也不做,賴在沙發上。我的人生,還有幾個這樣的二十四小時可以揮霍?
曾經給自己在二十一歲前出了一道功課,但我想,我是交不出來了。但是,我沒有努力過嗎?
 狐狸說:「對我而言,你還只是個小男孩,跟成千成萬的小男孩完全一樣。我不需要你。你也不需要我。對你而言,我只是一隻狐狸,跟成千成萬的狐狸一樣。但,要是你豢養了我,我們就彼此互相需要。對我而言,你將是世界上唯一的。對你而言,我將是世界上唯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