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784.JPG  

最近很幸運的在愛評網抽中了味全出品的廚易有料沙拉兩種口味(雞蛋沙拉、馬鈴薯沙拉)各一份。除了沙拉之外,愛評網還送了小禮物-摩斯漢堡兌換券一張喔♥♥♥

P1080709.JPG

馬上來看看這兩包有料沙拉!我覺得最貼心的是裡面無添加防腐劑,而且熱量只有一般沙拉醬的1/3!這對女生來說太重要啦!產品雖然沒有華麗的包裝,但是開封即可食用這點也深得我心。直接吃就太無聊了,所以今天來試試看用這兩種不同口味的有料沙拉做出咖啡屋風下午茶吧!

P1080750.JPG  

【起司馬鈴薯可頌】

材料:廚易馬鈴薯沙拉、可頌麵包、披薩起司

P1080751.JPG  

作法:
1.
將可頌麵包切開
2.
鋪上馬鈴薯沙拉及披薩起司後放入烤箱
3. 將起司
烤至融化,香酥的起司馬鈴薯可頌就完成囉!

P1080752.JPG

P1080753.JPG

P1080754.JPG

可頌不小心有點烤太焦了,但烤熱後的沙拉與起司超級對味!配上香酥的可頌,三兩口就吃掉一個啦!沙拉裡可以看見大顆粒馬鈴薯丁和胡蘿蔔、玉米等食材,用料實在,吃起來真的有顆粒口感耶。

P1080759.JPG

P1080760.JPG

若有蕃茄,切碎後加在沙拉裡還能多增加配色的豐富性喔!這是在派對上常見的小鹹點,現在有現成的沙拉後做法一點都不難,如果要開轟趴準備起來超級方便!配上一杯紅茶,悠閒的下午茶就完成了

P1080768.JPG

P1080764.JPG

P1080769.JPG

P1080762.JPG  

【焗烤馬鈴薯】

材料:廚易雞蛋沙拉、馬鈴薯、披薩起司

P1080756.JPG  

作法:
1.
先將馬鈴薯洗淨後放入電鍋蒸熟
2.
將蒸熟的馬鈴薯對半切開,挖出馬鈴薯肉攪碎後與雞蛋沙拉拌勻
3.
將馬鈴薯雞蛋沙拉放入焗烤碗內並鋪上起司,放入烤箱烤至出現微焦色澤即完成

P1080749.JPG

P1080771.JPG

P1080772.JPG

P1080774.JPG

P1080776.JPG

P1080777.JPG

以前在英國時就很愛吃起司焗馬鈴薯。馬鈴薯烤得熱呼呼的,配上沙拉醬與起司味道超好!沙拉除了美乃滋外,還多加了雞蛋的溫醇味道,熱熱的也好吃。

P1080784.JPG

P1080782.JPG   

可以拉出長長的牽絲喔!這道焗烤在做的時候不必再另外對馬鈴薯進行調味,只要和現成的雞蛋沙拉攪拌即可,非常方便。剩下的馬鈴薯雞蛋沙拉也可以冷藏後冰冰的吃,在夏天食慾不振的氣候裡,這種冰涼的輕食最棒了!

P1080786.JPG

兩種沙拉比較起來,我喜歡雞蛋沙拉的口感(←討厭胡蘿蔔的挑食小孩),雞蛋能讓沙拉醬的味道更溫和,自己再加一些配料進去就是一道可口的輕食囉!只要簡單的三步驟,就可以做出漂亮的咖啡屋風點心喔,大家一起試試吧!

推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