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之旅來到最後一站---Hollywood Studios。大家都知道,迪士尼是從影視起家,除了從小看到大的米奇動畫外,近年也投資了多部電影,同時也有自己的電視頻道,所以Hollywood Studios這個園區肯定是非常重要的囉!而事實上在這裡待了一整天後,說Hollywood Studios是我最喜歡的園區也不為過呢!

IMG_3149

P1160002    

入園前,在迪士尼工作的朋友幫我在諮詢櫃台領了壽星徽章,其實我的生日已經過了一個多月啦 ,不過只要開口迪士尼都還是會給的喔!其他還有許多不同種類的徽章,像是「第一次造訪」、「結婚紀念日」等‧‧‧領來做紀念十分有趣!今天一整天在Disney,工作人員看到我都會親切的跟我說happy birthday唷

IMG_3161  

P1160036   

一入園一定要先去Pixar Place抽Toy Story Midway Mania的fastpass(FP),我們今天因為睡過頭沒有在一開園就入場,耽擱2小時後就只能抽到下午4:50入場的票了!這個遊戲真的十分熱門也十分有趣,後面再詳細介紹。

P1160004

P1160099

P1160100

P1160125

P1160126

接著我們去Echo Lake玩Star Tours,這是一個3D場景的遊戲,坐在一艘太空梭裡隨著眼前打鬥場景刺激移動,場景很逼真,但是我們坐完都頭暈 。

IMG_3160  

IMG_3164

IMG_3167

IMG_3171

之後來到Hollywood Boulevard坐The Great Movie Ride。建築物外觀滿酷的,充滿中國風,裡面則是放著美國老式電影。必須要說這個遊樂設施有點沉悶,再加上有冷氣的關係,我在20分鐘裡睡著了一半以上的時間 ‧‧‧ 

P1160016

IMG_3175

IMG_3178  

避開多人的午餐時間,我們提早到Echo Lake的Backlot Express吃午餐,這邊當然也是走平價速食路線,而且飲料是可以無限續杯的喔!我還點到超像台灣燒餅的三明治,好好吃!

P1160007

IMG_3179

IMG_3180

IMG_3182  

午餐後我們趕去看同樣在Echo Lake的Indiana Jones Epic Stunt Spectacular!這是印第安那瓊斯的舞台秀,雖然我沒有看過電影,但是舞台秀滿精彩的,幾乎沒有冷場,還有選出幾位台下觀眾進行互動。

P1160018

IMG_3189

IMG_3202

IMG_3207

之後來到Sunset Boulevard玩The Twilight Zone Tower of Terror。簡單來說這是自由落體,但它其實是一個非常有意思的設施,迪士尼裡的每項遊樂設施都具有故事性,而Tower of Terror呈現的是一間老飯店在數十年前發生的一段鬼故事,從排隊開始就可以融入整個情境。而它的自由落體則是分段式的,掉下一段還有一段,應該可以算是整個Disney World裡最刺激的遊戲了吧!但是我很愛,坐完以後還多抽了它的FP 。

P1160025

P1160026

P1160027

P1160028

P1160029

Tower of Terror出來正好遇上下午3點的Pixar Pals Countdown To Fun! Parade,遊行主角當然都是皮克斯電影裡的人物囉!有怪獸電力公司!毛怪超可愛的。

P1160045

P1160050

IMG_3237

IMG_3241

IMG_3247

天外奇蹟。這部動畫一開始演沒多久就哭了 

 

IMG_3251

最受歡迎的玩具總動員,胡迪和巴斯,我愛你們啊~~~(瘋了 )

IMG_3260

IMG_3265

IMG_3272

IMG_3276

IMG_3287

8月份的佛州真的熱到不像話啊,所以我們又想躲到室內了 。住在美國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個很紅的節目「American Idol」吧!在Echo Lake裡可以體驗這個節目的錄影現場喔!總共有3位選手會上台演唱,最後由大家按下手邊的鈕來票選出冠軍人選!參賽者都唱得滿不錯的,可以休息吹冷氣又可以聽歌,最適合8月份的佛州了 !

P1160068

P1160069

P1160070

P1160071

看秀時間!在Hollywood Studios裡就是要看一堆的秀!我們走到Street of America,這裡很酷完全不像在遊樂園裡,好像是真正的街道一般,還有許多幾可亂真的佈景。

P1160078

P1160079  

P1160081

P1160082

P1160083 

IMG_3295

我們要看的是這個「Lights, Motors, Action! Extreme Stunt Show」,雖然是戶外的有點熱,但座無虛席。

P1160085  

P1160087

P1160088

表演內容就是車子特技,十分驚險刺激,爆破場面連坐在最上方的我都能感受到火燄熱度,真的非常精彩!

P1160090

P1160091

P1160093

P1160094

IMG_3291

P1160098

算算時間差不多可以回去玩之前抽FP的Toy Story Midway Mania了,地點在Pixar Place裡,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遊戲,從排隊進場時就可以看到充滿童趣的佈景。這個射擊遊戲會讓大家想起孩童時期拿著BB槍瞄準易開罐的回憶,雖然和Magic Kingdom的「Buzz Lightyear’s Space Ranger Spin太空戰士有點像,但我覺得好玩程度更勝一籌啊!

P1160102 

P1160106   

P1160111  

P1160117  

P1160119

看秀時間又到了!這次看的是Sunset Boulevard裡的Beauty and the Beast美女與野獸音樂劇,我們是在中後段進場的,正好天空下起了雨,在劇場裡聽Live現場演唱好棒啊!

P1160133

P1160134

P1160138

P1160140  

大約20分鐘左右雨停了,演出也結束了,我們在同樣的Sunset Boulevard裡玩Rock 'n' Roller Coaster雲霄飛車。這個雲霄飛車是以飆車追星為故事主軸,速度很快滿刺激的,軌道也做成搖滾樂團的吉他樣,十分有趣。

IMG_3315 

P1160141  

P1160143

IMG_3317

因為都在Sunset Boulevard,所以我們又去坐了一次The Twilight Zone Tower of Terror,這個設施其實有兩區不同的座位,一區是先往下掉再上升往下掉,另一區是先往上衝再往下掉,我們很幸運兩次坐到不同區,不過可怕程度其實都差不多啦 !

IMG_3322  

好玩的部份差不多都玩到了,如果有時間可以在Hollywood Studios多拍拍照,我很喜歡它充滿美國復古風的街道。

IMG_3306   

P1160039

 

P1160043

IMG_3303

IMG_3305

 

IMG_3329

IMG_3332

 

當然也別忘了跟這裡的代表物---米奇巫師帽合照!

IMG_3330

P1160014  

IMG_3226

IMG_3227

因為這是我們在Disney的最後一天,所以也在紀念品店花了不少時間。我覺得Disney World的紀念品其實滿好買的,價格合理質感也不錯,之後戰利品文再來好好介紹一下。

P1160020

IMG_3229

P1160131

P1160132

P1160160

不過千萬不能逛到忘了時間,因為在Hollywood Studios晚上的重頭戲就是9:00及10:30在Sunset Boulevard上演的Fantasmic!Fantasmic的場地很大,但是不早點過去肯定找不到位子(最好提前1小時進場),未開演前就有許多工作人員會帶動暖身活動。

P1160159

IMG_3342 

IMG_3344

結合聲光音效、水上演出、煙火,Fantasmic可說是Disney夜間表演的集大成之作!看完Fantasmic才覺得這次的Disney World之旅有個完美的句點了啊!

IMG_3348

IMG_3353   

IMG_3374

P1160147

P1160151

P1160152         

Hollywood Studios重點整理》
A. 
必看遊行及節目:下午3:00Pixar Pals Countdown To Fun! Parade、晚上9:00及10:30各有一場Fantasmic(最好提前1小時進場)

B. 本日玩樂順序:Pixar Place抽Toy Story Midway Mania的FPEcho Lake玩Star ToursHollywood Boulevard坐The Great Movie Ride→中餐→Echo Lake看Indiana Jones Epic Stunt SpectacularSunset Boulevard玩The Twilight Zone Tower of Terror→看Pixar Pals Countdown To Fun! ParadeEcho Lake體驗American IdolStreet of America看Lights, Motors, Action! Extreme Stunt ShowPixar Place玩Toy Story Midway ManiaSunset Boulevard看Beauty and the BeastSunset Boulevard玩Rock 'n' Roller CoasterSunset Boulevard玩The Twilight Zone Tower of TerrorSunset Boulevard看Fantasmic。可參考背包客棧攻略: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334024

C. 遊樂設施評比(滿分5顆星)
Toy Story Midway Mania★★★★★
Star Tours★★★
The Great Movie Ride
Indiana Jones Epic Stunt Spectacular★★★★
The Twilight Zone Tower of Terror★★★
American Idol★★★
Lights, Motors, Action! Extreme Stunt Show★★★
Beauty and the Beast★★★
Rock 'n' Roller Coaster★★★

D. 飲食:
1. Echo Lake的Backlot Express
飲料可續杯。
2.
佛州的水很難喝,我都會自己帶寶礦力水得粉來蓋味道,不過Hollywood Studios裡的水算是比較好喝沒味道的,不想花錢買飲料可以帶寶特瓶裝飲水機的水喝。

Disney World其他園區:
▉2012美國‧佛羅里達▉世界最大Disney World迪士尼樂園‧Epcot 
▉2012美國‧佛羅里達▉世界最大Disney World迪士尼樂園‧Animal Kingdom 
▉2012美國‧佛羅里達▉世界最大Disney World迪士尼樂園‧Magic Kingdom(下) 
▉2012美國‧佛羅里達▉世界最大Disney World迪士尼樂園‧Magic Kingdom(上)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