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以前,我還真的不相信有人會真的下巴掉下來。可是就在今天,今天,我居然落下頦了‧‧‧

這件事又歸因於我長達10多年不看牙醫紀錄,除了拔掉大爛牙之外,我總共有5顆蛀牙,上星期補了兩顆,今天要補剩下的三顆,其中又有一顆,蛀得非常之深,很難處理。

於是乎就這樣,醫生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把我總共三顆蛀牙補好。一個小時,我的嘴巴用力張大一個小時,當醫生說,好了,嘴巴閉起來看看合不合時,我只能用康安的臉歪著嘴跟他說,偶閉不起來‧‧‧

DAMMMMMMMMMN!!!!!!!

今天的醫生是帥哥啊!(至少戴著口罩的樣子是還算迷人的)他幫我按摩臉可是我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所有溫柔的護士都圍在我旁邊!我很努力但就是閉不起來!SHIT!!!

後來我原本的主治醫師來解救我了,拿紗布用力往我最後兩顆大臼齒壓下去。SHIT我還慘叫‧‧‧

於是乎,我脫臼的下巴歸回原位了。我覺得我像一條剛被閹割的狗一般走回家療傷‧‧‧牙醫是魔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