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漫長的一天。

人真的爆多,9點左右到已經滿滿都是人囉,要早點去佔位子。被推擠是難免的,地板也會很多垃圾,而且地鐵站臨近幾站都會關閉,所以可以事先去地鐵站拿一本當天管制相關事項的小冊子,裡面會寫的很清楚幾點到幾點關閉。另外就是等待時間很長最好人多一點還可以聊天打發時間,廁所人很多 能先上就先上好再過去。

我們九點就到泰晤士河旁佔位了,可是人還是滿滿滿的,寸步難行!好不容易擠到一個人比較少的地點,但是一不小心就會有人潮隨著警察穿越時悄悄插到你前面。從九點到十二點這段時間真的是過得超級慢的,因為倫敦不像台灣有跨年晚會,大家只能這樣枯等,伴隨著一小時一次司儀報時,大家就會興奮的尖叫,但其實我開心的是終於又過一小時了,不然擠在這邊動彈不得真的有點筋骨痠痛耶!

倒數十秒時氣氛high到最高點,因為倫敦眼旁邊的大樓有投影大大的計時器,在數到0秒的瞬間,煙火齊放,整整十分鐘的時間,不斷有煙火從倫敦眼跟泰晤士河上的小船竄出,顏色種類眾多,我也不停的按下快門。煙火離我們很近,心臟都會跟著砰砰跳呢!十分鐘的煙火,很精彩,想必政府砸下了不少錢吧!
我拍下了倒數的片段還有一點煙火,手要舉超高才能避開我前面無數的人頭

最近好忙好忙喔!下星期就開學了作業還沒寫,等有空再來好好回憶這精彩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倫敦跨年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