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容易想不開,然後就又陷入憂鬱裡。有太多煩心的事,也曾懷疑自己為什麼會有這樣的遭遇。

但是今天,我想開了。不管我所做的所有決定是對是錯,不管未來會不會後悔,現在我只想要這麼做。

是因為有妳,我的小甜心們。

小名小姐,那麼忙還會記得不時關心我的心情,跟你分享我的zookeeper定律真的很有成就感!你又發掘了我的一項才能!巨蟹要加油!哈哈!期待我們的新事業。

子子小姐,上班那麼無聊多虧你跟我聊天。陷在戀愛中的女人真是不能小覷的!還帶我認識新朋友,真的很貼心,哈哈!以後再繼續切磋這些沒營養(卻很實用)的話題吧!哈哈!只有你知道我在說什麼!

佳雯小姐,多虧有你讓我覺得上班不至於太痛苦。每次苦惱的時候都要問一下你的意見,聽你冷靜的分析,還有總是鼓勵我去做一些事(像是翹班這樣的壞事,哈!),我們是共患難的同志,一起加油!

秀爺小姐?(又是爺又是小姐,哈!),雖然不常打電話聯絡,但是我知道我們的情感是不變的,尤其是明明以前在我心中很封閉的你,卻反而常拉我走出戶外,還特地來找我吃飯,感動~

我的姐姐,天天都要見到面,不免就要把你當成牢騷傾吐對象。當然也是因為你虛長我幾歲,一定要聽聽你的意見。哈!謝謝你拉我去跳舞,讓我覺得我的生活變得比較有趣了,希望我們都可以變瘦!哈!

另外還有最近陸續有聯絡上的朋友,還有很忙沒辦法聯絡的朋友,都很期待能跟你們見面唷~謝謝你們填滿我生活中的空白,讓我比較沒時間胡思亂想。

最後要特別感謝的是大比,雖然你離我那麼遠,雖然能聊天的時間很少,好多話沒有跟你說,可是可以感受到你對我的愛與關心。以前睡覺就進入冬眠期的你也漸漸能聽到簡訊的聲音了。你是我的安定劑,你的一舉一動最能影響我的心情,我也會努力試著調適自己,找到新的相處模式。謝謝你。

因為我擁有這些幸福,所以我才會接受到那麼多的考驗。一定會有適合我的路在等著我的。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