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更新中~

1. Royce巧克力洋芋片

之前去日本玩時買的Royce巧克力洋芋片,這款巧克力洋芋片是我在出發前,查了許多旅遊達人網誌一致推薦的產品。所以即使在機場口袋只剩一些零錢了,還是硬要買一盒回來吃吃看

P1030468.JPG

 

首先是Royce巧克力洋芋片,是在大阪關西國際空港一間小小的零食鋪買的,放在小小的冰櫃裡面。很棒的是,其他點心小姐都用醜醜的袋子裝,只有Royce會用專屬的品牌束口袋,完美的包裝起來!有一種高級感。

P1030662.JPG 

打開以後還有附上Royce全系列商品的簡介與訂購單,內包裝也很可愛呢!

P1030664.JPG 

重點是口味!巧克力洋芋片一面沾滿了巧克力!第一次吃到巧克力口味的洋芋片,真的好特別啊!甜甜鹹鹹的感覺,巧克力濃、洋芋片的味道也很濃,沒想到搭在一起是如此絕配!冰過以後更好吃喔!

2. POTATO FARM的 じゃがポックル薯條

不久前老爸老媽去北海道玩,回來時老爸開心的拿出一盒Potato Farm的薯條點心跟我現寶,說這東西在台灣一盒飆價到四、五百,而且是限定的還不一定買得到!本來就熱愛薯條的我當然要來嘗嘗這玩意兒有多厲害。

P1030467.JPG

POTATO FARM的 じゃがポックル,包裝很可愛,有長臉的薯條先生,不過跟實品長得一點都不像。盒子上寫北海道限定,因為北海道的馬鈴薯遠近馳名嘛!

P1030642.JPG 

開的方式很特別,一盒裡面有10小包,可是一包真的好小啊!

P1030643.JPG  

長得樣子真的和薯條一模一樣,但是吃起來是酥脆的!馬鈴薯味道超濃,也不會太鹹,真的會讓人一根接一根,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P1030644.JPG

P1030645.JPG

3. 北海道限定HOKKAIDO JAGADESUYO!

 

說到薯條三兄弟就不得不提我最新發現的奶油醬油烤牡蠣風味薯條先生(好拗口 ),薯條先生最近在台灣也是大流行,不過口味種類比較少。這款薯條先生雖然說是「北海道限定」,不過我卻是在東京成田機場買到的啦(喂)

P1070416  

P1070417  

禮盒包裝裡面有3杯,整個包裝都很可愛。

P1070418  

P1070419  

打開以後免不了覺得有點少 ,口味部分有淡淡的醬油香,馬鈴薯味比較沒有那麼濃,也是不錯吃。

P1070420  

P1070421  

4. 東京芭娜娜香蕉蛋糕(東京ばな奈)

東京芭娜娜一直都是很有名的伴手禮,上次在日本轉機時,終於有機會買一盒來嘗鮮了。

P1060510.JPG

P1060512.JPG

機場買的零食包裝都非常精美,價格也非常驚人,但打開只有8小塊而已。  

P1060513.JPG

P1060514.JPG

每塊蛋糕都是小芭蕉的形狀,躺在自己專屬的小床上,軟軟綿綿的。聞起來有甜甜的香蕉味道喔!

P1060518.JPG

P1060519.JPG

咬開來,蛋糕裡包了濃濃的香蕉餡料,不甜不膩,真不虧是大受歡迎的人氣伴手禮呢!

P1060520.JPG 

後來因緣際會 拿到朋友送的長頸鹿版香蕉布丁口味,香蕉味比較不重,但布丁味也是淡淡的而已,很甜。

2012-12-20 11.09.03  

2012-12-22 11.28.29     

5. 吉野堂小雞蛋糕(ひよ子)

這是小捲在日本轉機時買給我吃的,聽說也是東京當紅的伴手禮。

P1090392.JPG 

P1090391.JPG

包裝好可愛,裡面紙盒的小雞長得真古錐。那麼大盒只有9塊。

P1090393.JPG    

P1090394.JPG

要見到小雞的盧山真面目了,包裝用的是薄薄的棉紙。打開來,一隻完整的小雞就站在裡面呀!有眼有嘴,好古錐!

P1090899.JPG

P1090901.JPG 

P1090900.JPG  

不過殘酷的一刻還是得到來,我閉起眼睛往它的屁股咬下去!好甜呀!是甜滋滋的豆沙口味,豆沙蠻綿密的,不過真的非常甜,得配茶吃。小朋友應該會喜歡。

P1090902.JPG  

同場加映一下姐姐帶回來的小雞餅乾。外包裝已經拆掉了,但還是看得出小雞是博多名產 。

P1110946  

餅乾一片很大,又是做成可愛的小雞模樣。味道我覺得比小雞蛋糕好吃多了,是雞蛋餅乾的香味,不像蛋糕那麼甜,我滿喜歡的。結論就是我比較喜歡餅乾 。

P1110947

P1110948  

6. 東京 お茶のラングドシャ

在機場時櫃姐剛好在推這款餅乾,試吃之下驚為天人,因為我最喜歡抹茶了 !

P1070411  

跟其他日本餅乾禮盒比起來,這款的份量比較大方。

P1070412

P1070413

喜歡白色戀人的朋友對這種餅乾應該不陌生,只是將中間夾心換成抹茶口味,味道也是非常好,而且不會死甜,我喜歡這款更勝白色戀人!

P1070414  

P1070415    

 

這幾款日本人氣伴手禮誠心推薦給要去日本的人!太棒了!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