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對旅遊住宿在意的點是甚麼?我最在意的是地點以及離車站的距離。最好的選擇就是有直達機場的交通工具(畢竟帶小孩又扛行李不想一直換車)、多條地鐵交會點、離地鐵站走路不超過10分鐘(每天玩回來一定很累不想再走路了),至於房間豪不豪華不是我的重點,反正待的時間不長,我覺得只要乾淨、明亮、平價就可以了。

於是這次東京行的住宿點選在上野,上野車站附近有多熱鬧不用我說,吃的逛的通通有,到羽田機場有skyliner可以直達,也是多條地鐵的交會點。上野週邊的旅館何其多,我們帶小孩希望能住塌塌米日式房間(舒適又安全),在這個前提下,讓我找到了這次住宿的平價旅館「Ueno New Izu Hotel」。

P1340491.jpg  

Ueno New Izu Hotel上野新伊豆飯店
東京都台東区東上野3-13-1
03-3831-8666
info@izuhotel.co.jp

從上野站走路到飯店不到10分鐘,就在我們前一天住的「Ueno Terminal Hotel」再過個路口而已,但好巧不巧上野車站有電梯的出口剛好在維修,所以我們只能繞遠路並很狼狽的扛著行李和娃娃車上下樓梯,大概就是這點最令我不滿意,不過維修這件事真的是看運氣啦,幸好我們家還有壯丁爸爸,飯店也不算離地鐵遠,撐一下就到旅館了。

P1340504.jpg

飯店所在的這條街我覺得滿幽靜的,避開上野最吵鬧的地點,但是要覓食買東西又不用走太遠,像我們有一天晚上回來得晚沒時間在外面吃飯,就在車站附近買了松屋再回來飯店,也是挺方便的。旅館隔壁就是一間Lawson,要買早餐飲料消夜也不愁沒地方。

P1340486.jpg 

P1340505.jpg

P1340506.jpg  

飯店大廳,有免費按摩椅和一台公用電腦,雖然看起來滿家庭式的,但我覺得也不錯啦!幫忙收包裹、寄放行李都OK,反正我要的只是方便不是豪華嘛!櫃檯的大叔英文滿好的,頗令我意外 。

P1340642.jpg 

P1340639.jpg

P1340644.jpg

P1340645.jpg  

我們兩大一小選擇住7.5疊的和室,這間最多可以住4個人,6歲以下小孩不用加錢,但是要在訂房時事先跟他們說。另外如果有2個6歲以下小孩就要加算一個成人的價格,這點比較特別。房間本尊不像網頁那麼新,但是還滿乾淨的可以接受,而且是最適合小孩的榻榻米房啊!平常棉被是摺疊起來的,要睡覺時拉開就可以了,不需要繁複的鋪床手續喔!

P1340622.jpg

P1340623.jpg     

P1340635.jpg  

小玄關的後方有可以放置行李的櫃子,還可以把娃娃車塞進去,讓房間更寬廣。

P1340633.jpg

房內有電視、衣櫃、小矮桌椅、冰箱,和一般洋式飯店房間無異。熱水壺、睡衣都有附,其實滿貼心的嘛

P1340626.jpg

P1340629.jpg

P1340627.jpg

我滿喜歡房間的盥洗室,乾濕分離,總共分成洗手台、馬桶、浴缸三個小房間,使用起來方便不會彼此干擾。大大的洗手台還可以打燈,化妝很方便喔 !可以淋浴和泡澡,我家小搗蛋很愛這個浴缸呢!

P1340625.jpg

P1340624.jpg  

P1340636.jpg  

最後來宣布一下價格,我在雙十連假訂到一晚不到台幣3000元,覺得cp值很高。飯店也可以選擇附早餐方案,大家可以自行按需求選擇囉!回程我們從飯店走到京城上野車站搭skyliner去成田機場非常方便(約莫10分鐘腳程),坐不到一小時也不用換車,推薦給有帶小小孩旅遊的家庭。

IMG_3868.jpg

IMG_3870.jpg  

↓↓↓歡迎加入FB,隨時分享旅行與生活中的美好:)

出國上網推薦:▉日本▉輕鬆從城市到鄉間,翔翼日本softbank吃到飽上網卡(含折價訊息)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