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快1個月,我終於去快閃漢堡俱樂部報到了 !其實這陣子在節食中,但是看到快閃漢堡俱樂部誘人的食記還是忍不住被吸引,再加上最近沒來由的迷上「快閃」活動 ,所以還是決定要共襄盛舉一下,這個期間限定活動只到8月底喔!

 

台北西華飯店B-one自助餐廳(夏日限定 酷樂漢堡假期)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1號
02-27181188
周一至周五午晚餐/周末午茶時段(15:00~17:00)供應


檢視較大的地圖 

快閃漢堡俱樂部這次找來了最近相當火紅的插畫家掰掰啾啾及黃色書刊合作,特地在B-one餐廳裡隔出一區來做主題餐廳,牆壁上有掰掰啾啾和黃色書刊的可愛畫作妝點,可愛又令人會心一笑。

 

 

俱樂部也是十足美式氣氛,還有免費的彈珠台和飛標機可以玩。小朋友圍在機器前面,姐姐我就不過去搶了 。

   

飲料區,這部分是暢飲到飽的喔!除了有吃漢堡一定要搭配的碳酸飲料外,還有百威啤酒和2款威士忌調酒全部都隨我們喝,非常有誠意呢!

 

 

 

 

主菜漢堡一共有5種可以選,復刻經典牛肉堡、鐵漢柔情牛肉堡、德州女郎辣味堡、蔬食主義輕漢堡和要加價$200的大海怪龍蝦堡。點鐵漢柔情牛肉堡了話,可以參加快嘴王挑戰賽,得第一名可以獲得「台灣-美國任一城市往返機票」1張喔,店裡有排行榜,有信心的人快去挑戰呀!

 

 

等待漢堡的時間,服務人員就會先送上韓式炸雞和薯條了,這2樣也是吃到飽的,由服務人員巡迴各桌之間遞菜,有需要就跟他們order。韓式炸雞的辣醬分佈有點不均,不過甜甜辣辣的口味還不錯,皮也炸的很酥脆。薯條部份就比較普通,甚至炸得過老偏硬,所以我就理所當然的少吃一點留肚子給漢堡啦!

 

 

 

主菜復刻經典牛肉堡,裝在可愛的鍋子裡,尺寸真是有點大!裡面夾著厚厚的牛肉漢堡排、培根、蕃茄、生菜、蛋、酸黃瓜和起司,漢堡排滿多汁的,黑胡椒的味道很重。令我意外的是漢堡包,和上麥籽的麵包非常香,也用鐵板烤得很香酥,是整個漢堡裡我最喜歡的部分。

 

 

 

 

加價的大海怪龍蝦堡,大海怪真的好驚人唷 !一整隻龍蝦快要無法全部入鏡了,蝦螯裡的肉彈牙甜美,很好吃呢!漢堡裡除了經典牛肉漢堡的材料外,也夾上一大塊的龍蝦肉,真的非常值得,建議大家可以加購。

 

 

 

  

 

飯後有甜點聖代,冰淇淋和布朗尼交融一起非常好吃,連甜點都做得非常有水準喔!

 

 

快閃活動最有趣的部分,就是把活動訊息轉貼到FB就可以獲得掰掰啾啾或黃色書刊設計的漢堡(二擇一),掰掰啾啾設計漢堡是甜口味,這樣一盤送上桌自己發揮創意組裝!口味部分竹炭甜筒、巧克力麵包我覺得都不太好吃,臉部棉花糖QQ軟軟的還不錯,只是有點殘忍這樣 。

 

 

 

黃色書刊設計漢堡是鹹口味炸肉排漢堡,也是要自己組裝一下,我們吃太飽腦袋很鈍都組裝得很差 。鹹口味我覺得比較好吃,而且它有寫eat me比較不殘忍 。隔壁桌看到我們的可愛漢堡馬上也跟著參加活動。

 

 

 

 

這次的漢堡快閃活動很有誠意,除了價格實惠(兩人同樂NT$880+10%)外,用餐就送B-one自助餐廳8折優惠券,還有機會可以抽到「B-one自助餐廳免費吃一年」的專屬VIP優惠,總之從入座開始就是一連串的驚喜連連啦!第一次在飯店吃漢堡,西華飯店的服務相當好,人員有禮貌,餐具也很有質感,對於一家老飯店能有這樣的新思維,我覺得非常優秀呢!活動還有3天,還沒參加的朋友快去潮一下吧!

 

其他2014夏季快閃活動:▉zakka▉城市雜貨之旅│印花樂inBlooom@什物Mon Marché快閃雜貨咖啡店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