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與新認識的朋友做倫敦市區觀光。Zone1-Zone2的一日票價是5.10鎊。
第一個地點是London Tower,坐到Tower Hill一出站就會看到了,很典型的歐洲建築,就像一般小型的城堡,不過為什麼要叫做Tower呢?接下來坐tube到St. James's Park,出站後直走就會看到St. James's Park,沿著公園走就會看到白金漢宮了。我們趕上十一點的樂隊遊行表演,雖然等了好一會,總算是看到宛如卡通中的玩具兵經過我面前,演奏的歌曲從古典到流行都有,廣場擠滿了人潮,胡桃鉗娃娃們就從面前經過,好可愛!
中午在St. James's Park裡的草地上picnic,很有國外的feeling,剛好配合倫敦久違的大晴天,在樹蔭下涼爽的渡過午餐時間,不過要記得帶自己做的食物,這邊賣的三明治一個就要三鎊了。
下午的行程直接從白金漢宮走到西敏寺,沿St. James's Park與白金漢宮的反方向走就會看到了。西敏寺外表很壯觀,有歌德式尖型拱門的窗戶。旁邊就是Big Ben與泰晤士河,另一頭是London Eye,今天晴天連倫敦眼也變漂亮了,拍了很多照片。
結束西敏寺行程後坐tube到South Kensington到達自然歷史博物館,同時也是博物館驚魂夜的拍攝地點,一進門就會看到眼熟的恐龍,博物館還滿大的,分成很多區塊,如果想要學英文應該是個不錯的地方,有許多為小朋友準備的解說,但是我們實在太累了,走了一天的路,再加上沒有上進心,花了四十五分鐘把博物館逛一圈完就前往最後一個景點。在博物館前面第一次拿到倫敦的試用品,是早餐穀物,做的非常用心,用一個小提帶裝了一個試吃包,一包餅乾,還有品牌象徵的小蜜蜂鑰匙圈、小蜜蜂胸章跟運動手環,真是一份意外的禮物!
今天最後一站是Harrods,一間埃及人開的百貨公司,所以裡面的牆上也有許多古埃及的壁畫。但我最感興趣的是紅茶,在一樓有食品專賣區,好幾百種茶放在眼前,不過因為忘記哪種是最著名的所以就沒有買了,下次一定要來買我最愛的茶!
回家路上順便去找到了學校附近的Sainsburry's,果然大超市就是不一樣,選擇好多,但是離學校還真有點遠,又都是印巴人有點亂,要坐公車才行。
回來後跟Nia在廚房聊了好多台灣跟俄羅斯的事,真是很累卻很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