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了錢玉芬老師的第一堂課,談到現在社會考證照已經變成一種趨勢,但是她不贊成證照制度,因為自己選擇的工作應該不是順著潮流、選擇哪種最賺錢的工作,而是應該要在選擇到自己喜歡的工作時,有一種怦然心動的感覺......
聽到這裡,我不自覺的眼眶就紅了。對大部份的人來說,這是一句再平凡不過的話,但我卻被老師所說的那種怦然心動的感覺,還有她臉上愉悅的表情,深深感動。
因為這就是我想要追求的東西。一種能讓自己心跳加速的東西。
這種東西,不管再怎麼跟家人商量,他們再怎麼的反對,也都阻擋不了自己想去追求的心。忽然明白了自己的懦弱,也許我的心一點都不堅定,因為那些口頭上的商量,或者別人的肯定都只是一個表面,我須要的是實際的行動與獲得,只有最後的結果才有辦法證明自己的決心,而不是口頭說說而已。
我找得到嗎??
好想把此刻的心情刻畫下來,好想永遠記下,會因為這樣一句話而深深感動的自己,也許這輩子,就這麼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