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465.JPG

我的飾品真的很多,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覺得飾品比衣服重要,慢慢蒐集就變成今天這樣雜亂無章啦!早上常常很趕,搞不清楚自己有哪些東西可以搭配,久而久之就變成每天都戴一樣的東西了。所以我決定要好好整理我的飾品。目標就是一目了然可以馬上找到自己要的東西,但是又不會雜亂無章!

P1010466.JPG 

很久以前在大創買了個吊杯子的木頭架,但我不是要拿來吊杯子的,雖然他吊杯子也很美,但我想拿來當項鍊架。不過因為架子不是很高,所以有一些長項鍊我就沒有掛上去了。用來掛手鍊或手錶倒是還滿適合的,長度剛好。這樣就可以一覽所有項鍊與飾品囉!

P1010472.JPG 

這個透明的小杯子是某次餐盒裡面用來裝布丁的。因為上面的圖案太可愛了,雖然是塑膠製品,但因為圖案有鄉村風我還是把它留下來了,環保嘛!現在拿來裝耳環剛好,透明的可以很容易找到自己要的那副。

這隻小咪咪是別人從巴里島帶回來的禮物。其實我一直都很討厭這種不實用的擺飾品,所以就一直放在那邊積灰塵。有一天我看到它靈機一動!它長長的尾巴拿來串戒指不是正正好嗎?可以串好多個喔!唯一缺點就是下面的戒指比較難拿。不過這麼一來這隻小貓也找到它的用處了!

有了新的飾品收納,每天心情都變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