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無意間發現有版友分享Cath Kidston甜美春夏商品圖鑑2010,裡面還加送三樣贈品,包含一個小提包、面紙套和隨身鏡。掙扎了三小時(才三小時),最後還是忍不住在博客來訂囉!

★拍賣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magazine/magfile.php?item=M010024126

隔沒兩天就到貨了,收到以後迫不及待的打開!型錄和綠點點紙盒是連在一起的,很有Cath風,紙盒裡送了三樣商品,都花花綠綠的。

P1030423.JPG

P1030424.JPG

首先是小提包,大小約比A4小一點,拉鍊拉開後可以整個把包包敞開!裡面是藍色點點,分層很細,可以放手機、筆、雜物,還有一層拉鍊暗袋。外層有印上Cath的字樣,還加了一個小口袋可以放車票之類的。

P1030434.JPG

P1030433.JPG

再來是面紙套,裡面也有藍色點點花樣,不過平常看不到。

P1030432.JPG 

最後是隨身鏡,可以站立。不過我比較詬病的是它背後是白色沒有圖案的。

P1030429.JPG

P1030431.JPG

整體來說還OK囉~畢竟Cath的商品不便宜,但是贈品和正品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正品的防水質感。這個小提包,我覺得比較適合當作工具包,比如說畫具或是專業彩妝品。型錄部分還沒開始看,因為日文破破的。

P1030425.JPG

P1030428.JPG


 

再來是我又在官網order了新一期的夏季型錄。

★拍賣網址:http://www.cathkidston.co.uk/s-10-request-a-catalogue.aspx?

大約2星期就會到貨了。封面非常有夏天感!讓人好想去海邊喔~

P1030657.JPG 

還有推出滿滿小花的比基尼、Cath也有一系列海灘及野餐用具。

P1030658.JPG

時尚產品部分,新推出了iPod的保護殼!這這這,也太可愛了吧!害我都想買一隻iPod了!(本末倒置)

P1030659.JPG

另外每期都會有的食譜,這次是介紹一些野餐菜色。

P1030660.JPG

現在最想要的就是一整組的花花瓷器了,不過得等我有自己的家才能開始佈置。

P1030661.JPG

這期的型錄內容也十分豐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