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最近在推動打造癌童夢奇地這個活動,看了影片以後真的有很深的感觸。

其實隨著自己年紀越來越大,越感覺到生命的渺小。有一次出遊的時候,剛好在高速公路上看見車禍,瞥見在連結車下扭曲的車體,這幅影像讓我久久不能釋懷。其他的事我也不敢多想了。

我們在什麼時候,會遇到什麼樣的事情,有時真的無法自己主宰,所以我更不想要放棄每一個機會讓自己開心,讓自己能走到更多更遠的地方,讓自己嘗試更多新鮮的事情。

可是每年有五、六百位小朋友,必須長期住在醫院裡與病魔對抗。對他們來說,醫院就是另一個家,也是他們世界的全部,所有的探索與學習,都必須在這個空間裡。

如果我們能打造一個更好的夢想園地給他們呢?

以前念行銷時,在課堂上學的也大多是有關商業的行銷規劃。一直到我參加了全國大專生非營利組織行銷大賽,深入到原住民部落,我才了解到原來行銷也可以幫助人。

非常推薦給在學行銷的朋友們參加,你可以看到行銷很不一樣的一面。

打造癌童夢奇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