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收到了Cath寄來的10月號型錄。Cath實在很感人,才月初就讓我收到了燒燙燙的雜誌,簡直是跟我說不多買點會對不起她。其實8月份時就想大力稱讚她了,一方面是這季的商品真的都好好看,另一方面是我並沒有主動申請型錄,她居然主動付國際運費寄來給我,真的好貼心啊!

P1050492.JPG 

寄來的雜誌都會用透明袋包裝好,也沒有折損,讓人迫不及待想拆開來一窺究竟!先來回顧一下8月份的型錄。

 P1050496.JPG

在封面一打開就貼心的附上wish list的摺頁,讓你登記下自己喜歡的東西在哪一頁。

P1050497.JPG

另外,雜誌的內容也越來越豐富了。服飾的單元簡直就是比照時尚雜誌來拍攝排版。好多的小碎花啊!

P1050498.JPG 

本期主題是Something OldSomething New,意即把一些復古元素用嶄新方式呈現,像是40年代的Tea Dress、西裝毛呢外套,還有懷錶,搖身一變都成了時尚。 

P1050499.JPG

另外這期的小飾品也都好可愛,代表倫敦的紅巴士也變成手鍊吊飾,倫敦迷千萬不能錯過啊!

P1050501.JPG

P1050500.JPG

每期都有的兒童服飾單元,這次也用復古肖像方式呈現。看看這些小公主小王子,穿上Cath真是有夠可愛!

P1050503.JPG 

雜貨風當然少不了自製甜點囉!這次的食譜是海綿蛋糕與英國傳統甜點-fudge(不知道該怎麼翻譯成中文,有點像是牛奶糖,在英國曾經吃過一次,非常甜),看起來好好吃!

P1050502.JPG 

看完8月份的型錄真的覺得心好癢喔!

接下來是10月份的型錄。這次的主題圍繞著「家」。

推出一系列讓你有溫馨家庭感覺的商品,包括睡衣抱枕等等,裡面還介紹了一些讓你有「家」的感覺的渡假包棟小屋。

P1050504.JPG 

Cath秋冬商品都透著一種復古風,還推出現在最夯的醫生包!

P1050506.JPG 

P1050505.JPG

另外,Cath10月要推出刺繡書,所以在這本型錄裡也規劃了特別單元,介紹一些基本針法以及圖騰,強調不管初學者或進階者都能獲得想要的資訊,輕鬆上手!

P1050507.JPG 

另外旅遊單元與甜點單元當然也是不可或缺的。

P1050509.JPG 

新推出的Espresso杯好可愛!用它喝,咖啡都不苦了。

 P1050508.JPG

最後的兒童服飾單元也非常可愛,規劃了可以和孩子一起動手做的紙相框單元。另外因為10月份有萬聖節,雜誌也非常貼心的教媽媽們怎麼做萬聖節面具給孩子喔!

P1050510.JPG

P1050511.JPG 

網站:http://www.cathkidston.co.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