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是第一次獨自一人飛行,但是這次還是有一些緊張。因為這次我將不是獨自一人回來,這代表著33個月1100多個日子、14407.8公里終在我進入登機門這一刻終結。這一天,居然就這樣悄悄到來了!

若要認真算起來,還得加上待在英國的半年時間,打從在一起就開始分離的一對,誰也不知道未來會是怎麼樣。記得剛在一起的時候,只要想到未來的事情就很愛哭哭啼啼,遮不住的紅眼睛老是被朋友嘲笑(但是還是很感謝有你們的陪伴 ),現在回想起來連自己也會莞爾。還有你剛去念語言學校的時候,因為沒有安全感,晚上睡覺時我都像得強迫症一樣槌牆壁,現在想起來也覺得真是太傻太天真。

爭執當然也是家常便飯,但是謝謝你總是先打電話給我,因為你的關係,我到了好多未知的地方,嘗試了許多的第一次,吵架時只要想到我們約定好要一起去的旅行,想到你會幫我拍好多漂亮的照片,我就捨不得離開你,也捨不得說再見 。

3年多的時間,把我從一個少女()變成輕熟女,心智也變得十分堅強,對一些小事不再那麼在乎,學會了獨立,學會了豁達,學會了安排自己的生活,再來3年也不成問題。我們,也許不是轟轟烈烈,但是我渴望能這樣細水長流下去。

祝福所有在遠距離的戀人,或是即將遠距離的戀人。晚安,我要起飛了,明天見  。

IMG_2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