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邊境的系列旅店目前有3(聽說第4間已經在籌備中了),因為這次只在澎湖住了兩晚,所以沒有機會住到人魚之丘,不過,希臘邊境的系列旅店都是非常歡迎旅客前去參觀的,所以我們也特地前往拜訪這間可愛的人魚之丘。

IMG_6357.jpg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像結婚蛋糕一樣的建築物矗立在空曠的平地上,我一眼就認出那是人魚之丘了。與海的距離只有25公尺,位於澎南區最大的潮間帶邊,這裡也是澎湖最大的海瓜子產地。

IMG_6315.jpg  

其實人魚之丘也是個舉辦海島婚禮的好地點,這裡讓我想起小時候故事書中王子與公主結婚時敲響的幸福之鐘。

IMG_6346.jpg

IMG_6360.jpg    

從粉紅色的外牆進入蛋糕主體,民宿周圍環繞著360度的漂漂池。喜歡衝浪的朋友也很推薦來住人魚之丘,1樓開放空間就有淋浴室呢!

IMG_6336.jpg 

IMG_6337.jpg  

IMG_6331.jpg

IMG_6321.jpg  

這座人魚的家是用各種彩色玻璃打造出活潑的童話世界,而純白色椅子上的圈圈就像一個個海底氣泡。店貓咻咻正舒服的在椅子上睡覺呢!

P1090622.jpg

IMG_6334.jpg    

IMG_6319.jpg

穿過餐廳,從後院可以拍攝到一整座漂亮的人魚之丘,純白的外牆配上繽紛的彩柱,不禁讓人驚呼好可愛!上二樓要爬過鐵製的迴旋樓梯,旋轉旋轉,感覺就到海底世界了。

IMG_6330.jpg  

IMG_6323.jpg

IMG_6325.jpg

房門就如同船艙門一樣,水手的方向盤,打開後不知是怎樣的一個神秘世界。因為沒有住房,所以這部分就留待下次來發掘吧!

IMG_6322.jpg 

IMG_6326.jpg  

人魚之丘
澎湖縣馬公市雞母塢里130
06-9215000
http://mermaid-hill.com/main.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澎湖菊島夢幻民宿(1)希臘邊境渡假旅店~環境&服務大小事
澎湖菊島夢幻民宿(2)北非花園旅店~神秘的摩洛哥情懷

推文.JPG  

arrow
arrow

    JOYC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